非洲

南非行 开普敦 企鹅岛 海豹岛 好望角

桌山就像是一位端坐在大西洋边的历史老人,海拔1087米的桌山是南非近四百年现代史最有权威的见证者。 20150527_150758.jpg

南非行收获比想象中好的多。离开危险地带乘飞机返回祖国。首都机场下飞机因没有买回程火车票,抓紧时间去火车站买票,去往大连的火车票全部售完。这时就有人跟上说他有票,我想他怎么会有票那,对了网上不是介绍倒票的用原件抢票吗,就问加多少钱一张加100元,行成交。那人让我给他走说是去找站长,这不是骗子吗,算了回车站吧,他说大客票也有。回车站想了一下去客运站试试运气吧。问了一下客运站的工作人员还有没有票这时就有一女人立刻过来推销车票。车站工作说他们不赚你们的钱。把我介绍给一个男的说8点有一趟考虑太晚了。就坐这趟车吧,把我领到一个小胡同了等车,又忙着去不知干什么,回来告诉我8点车没有了,10点车有如果10点车没有了,在他这住不要钱。心想10点车也会没有的,接下来不知还有什么游戏,快走吧悄悄滴走了回到北京西站又咨询了一下。说北京站凌晨4点有去大连的车。出了火车站

不认识公交站台,问了2个人说没有车了愿意帮我送到火车站。谢绝了继续找一个好心人告诉我那就是,等了好长时间也没有来车,这是有2个外地人问我去北京站的公交车站台。我说我们是同路的可能我等错地方了,我们3人一起找

不远见一清洁工,给我们指引了一下找到了。这趟车到大连14小时美美地睡了一觉。回来纠结不知哪里安全,哪里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