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1

合肥

西藏归来,免费给有西藏旅游计划的朋友一些实际建议

小女子在西藏呆了两年多,居住在拉萨市区。回忆当然慢慢的都是美好的,唯一不好的就是身体素质不好的长期聚会会缺氧,有部分游客到的那几天都会高反厉害。

去那边玩一般都分为以下几种:骑行徒步加搭车,自驾,火车或飞机。这几种方式各有利弊也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那边特产丰富,去那边旅游回来可以给亲朋好友带礼物额,找到对的地方能省不少钱额。

西藏是个适合旅游值得一看的地方,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去一趟的,这次主要是转山!!

什么时候我们约吧,我带着你们、你们带着单反!!

近期有想先去的朋友可以加我Q私聊取经额:1093885964
高反和心情有很多大的关系,不过一般的人到了西藏一周就开始缺氧了,严重的时候说话都费劲,不过景色实在是太美了
250小笨 发表于 2015-6-19 17:46 小女子在西藏呆了两年多,居住在拉萨市区。回忆当然慢慢的都是美好的,唯一不好的就是身体素质不好的长期聚 ... ...

想包车玩,能介绍个好的师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