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靖边净水鸟户外重装穿越萨拉乌苏秘境

发表于 2015-6-22 12:57 显示全部帖子
D2,米浪沟湾——龙脖子沟湾,28公里

休息了一夜,收拾行装,继续赶路

刚出发就要爬沙山

迷人的绿

发表于 2015-6-22 13:13 显示全部帖子

高天上流云

又是风餐露宿的一晚,明天旅程继续

发表于 2015-6-22 13:14 显示全部帖子
D3,龙脖子沟湾——巴图湾水库(萨拉乌苏风景区正门),27公里

最后一天的旅程,出发!

今天的路况好了很多

随处可见的钓鱼人

发表于 2015-6-22 13:21 显示全部帖子

水库边再歇歇就到终点了

到达终点!!!此刻我们因是净水鸟的一份子而自豪,今天我们也是净水鸟的骄傲!

至此,净水鸟户外重装穿越萨拉乌苏秘境活动圆满结束!
       别了萨拉乌苏,难忘你的黄沙绿水,难忘你的青青草地,难忘你的翠柳明媚,难忘你如斯之美!
一路走来,我们历过艰辛、流过汗水、有过欢笑也有过感动,大家都发扬了户外人三天下来,老朋友的感情更加深厚,新朋友变成了老朋友,人生如此,夫复何求!最令人感到欣喜的是我们净水鸟户外这个驴友的大家庭在本次活动中,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开启了俱乐部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在此特别要表扬几名今年才加入俱乐部的新人,她们在本次活动中的表现可谓惊艳,初次参加如此高强度的重装穿越活动就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平,向你们致敬!在此也感谢所有参加此次穿越活动和在活动过程中给予我们后勤援助和精神支持的众位朋友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此次活动不可能如此圆满成功。谢谢你们!

发表于 2015-6-22 16:03 显示全部帖子
净水鸟行者无疆 发表于 2015-6-22 11:45 萨拉乌苏,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最南端,与陕北高原相连,那条贯穿其间的大河正是唐代边塞诗中凸显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