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

8、鞋舌设计:    鞋舌上端设计了加厚纤维,最大程度提高了舒适度,防止对关节处造成挤压,下端设计为超细纤维,提高了透气性,鞋舌的设计不够完美,容易向外侧滑落。建议在侧面增加提拉带,保证鞋舌高强度运动的时候不会向脚外侧滑落。同时鞋带处增加了防断耐磨设计,保证了户外穿着轻松自如。

9、鞋子内里设计:
    鞋子内侧针脚细密,保证了强度的同时也兼顾了美观,没有多余的线头,很整洁。

10、F-LITE鞋底设计:    INOV-8的F-LITE鞋底设计,可以应对多种复杂路面,增加的沟槽设计可以兼顾骑行和攀爬。沟槽可以很好的卡住自行车脚踏,骑行时候发力会相当不错。采用零级减震效果,稳定性佳,鞋中加入仿人体筋膜的支撑架,舒缓脚底压力并 增加舒适度。骑行跑步两相宜——inov-8 F-LITE 骑行跑步鞋测评报告

四、骑行测试:

这款鞋子采用F-lite鞋底设计,增加了沟槽,骑行的时候会有非常棒的效果,可以很好的卡主脚踏的铆钉,即使在做一些高难度动作时,也可以很好的操纵单车,双脚不会从脚踏上轻易的滑落。我尝试下楼梯台阶的时候双脚不会有滑动的感觉 非常棒,唯一的遗憾就是鞋底有点薄。这个应该是为了兼顾攀爬的作用吧。

五、跑步测试:   作为专业的越野跑鞋,F-LITE鞋底技术可以适应绝大多数的复杂路面,我在柏油路,瓷砖路面,土路跑步测试的过程中发现:
   这款鞋子虽然没有使用惯用的鞋底铆钉技术来增加抓地效果,但是这款鞋底的抓地效果并没有因此减弱,超薄的鞋底由于加入仿人体筋膜的支撑架,舒缓脚底压力, 增加舒适度的同时保证了抓地效果,尤其是在瓷砖地面上行走跑动,都会让你游刃有余,
   在柏油路面跑步的过程中,鞋底的弹性极佳,可以很好的保证双脚的发力。
   土路跑步的过程中,由于鞋底的设计,抓地效果极佳的同时保证了对于双脚脚踝的包裹效果,可以在跑步的时候游刃有余。

六、总结和建议:   优点:
          1、超细纤维和tpu材料的使用,采用压胶技术,保证了这款鞋子的轻量化的同时兼顾了牢固性能。
          2、鞋头母趾部份有加强织布设计,以保护脚趾,头侧边利用超细纤维弹性网布,帮助释放脚趾 压力和伸展。
          3、鞋身两侧攀绳沟槽设计,在进行攀爬运动时也能轻松应对,零级减震效果,稳定性佳。可以兼做骑行鞋。鞋中加入仿人体筋膜的支撑架,舒缓脚底压力并 增加舒适度。

4、配色设计大胆新颖,鞋子非常亮骚。回头率非常高。

建议:
          1、鞋舌建议加一个稳固设计,容易滑落。
          2、这款鞋子的鞋垫设计的非常薄,所以减震效果就不是非常理想,建议稍作改进。

总结:
      这款鞋子总体来说是一款非常棒的鞋子,因为采用了F-LITE技术,可以适应绝大多数的使用环境,兼顾了骑行 攀爬,越野跑,城市休闲的使用环境。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如果能够改进鞋舌和鞋垫的设计将会更加完美。

juju14 发表于 2015-6-23 17:15 能够获得山脉户外的赞助很是开心 这款跑步骑行鞋子很棒 轻盈舒适。拿到手后我就赶紧开箱试穿,很舒服。 ... ...

安逸,赞一个

鼎力支持好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