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陈家坝穿越记

没有什么,比人对自己的热爱更动人。人们所看到的最美的岁月其实都是历尽痛苦跟艰辛走出来的,只是事后回忆起来的时候才显得那么幸福!这个端午我准备了一份自己的小旅程《陈家坝西河村穿越行》,即使是周边的小穿越。山的荒芜和博大,冷酷与美丽给我留下了挥之不去的记忆,还是习惯用文字记录点什么吧,时光流逝还我心安!

峭壁在脚下延伸,兴致勃勃勃奔向陈家坝西河村,在这里开始了我们的穿越之行。我的眼神始终没离开过天空跟大地,村子座落在山脚下显得如此安宁静谧,从此我对生活也充满了感激。
陈家坝穿越记

那天看到鼠哥发的公告《陈家坝穿越行》还剩二个名额,于是我在只认识领队(鼠哥)的情况下报了名加入了他们的队伍。每一次的行走,不同的风景,不同的际遇,遇到不同的人,徒步登山也是一种生活,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份,我始终觉得辉煌的东西还是在原野深处,能体现我人格魅力的地方还是在高山或草原,户外让我更多地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和珍贵。
浅唱浅渔 发表于 2015-6-25 11:00 没有什么,比人对自己的热爱更动人。人们所看到的最美的岁月其实都是历尽痛苦跟艰辛走出来的,只是事后回忆 ... ...

左(昱天),右(鼠哥),他们都是很有经验的户外人物,这次之行他们辛苦了,一个人负责领队,一个人负责押后,配合得很默契。当一个人关心别人的时候才会忘记自己,鼠哥总是提醒我们走路不能拍照,说话不能转身,要看脚下,小心绊倒,摔下去可就是悬崖了。只要听到有谁的惊呼声,他马上就急忙跑过去探个究竟,每次歇息下来的时候,也都会很细心的提醒我们检查腿上是否有蚂蟥藏在裤腿里。我的每一次出行,都有让我感动的人或事,我发现每一次活动领队真的都很辛苦!在此我只能说声谢谢了!陈家坝穿越记

最靓丽的风景不是在于自然,而是在于人心,在于人性。有时候厌倦了生活的某些,有时候迷茫着一切的定形,我是如此执著地热爱行走,在行走的旅途中,我只是在挖掘和发现自己热爱行走的初衷。
陈家坝穿越记
徒步中所看到的景色是你用其他方式永远无法看到的,阳光下的美好瞬间,冷酷中那一抹最炫的华丽转身,融化了艰辛的激情之旅,只有经历了才会变得豁达,宽广,珍爱。

好贴,分享,鑫坤户外感谢大家!
徒步不是娇情,而是另一种意义的苦行。这里是我们面临的一个小挑战,登山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主题?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认知,但至少它不应该仅仅是挑战的快感和冰冷的偏执,而是一种团队凝聚力的展现,我们用汗水和真诚克服困难一路前行。陈家坝穿越记

陈家坝穿越记

这一路上唯一让我感慨的是时常要面临不同的纵横交错的路,或险或峭或杂草丛生。在经历了艰险与壮美的同时,我们也真正地看到了每一条路其实都充满了未知,凭你的感觉,你会选择走哪一条路喃?

我渴望通过艰苦的攀爬来磨炼自己的意志,人生最大的辉煌就是超越自我,而这一切只能用你自己的力量和意志去实现。我深信,当我们到达顶峰,也已经完成了内心的超越,你会为自己而感动,而骄傲,甚至自豪。也许只是远处的一座茅屋,一个纯朴的山里农民的身影,一朵野花的炫烂绽放,你就能领会到来自全身心的感动,为你所不知道某种东西无名地感动,直至心无旁鹜地享受行走的痛苦与快乐。陈家坝穿越记

放牧的农民,很悠然自在的坐在树下养着神,这一刻我是羡慕他的。我们应当相信,每个人都是带着使命来到人间的,无论他是多么的渺小,多么的微不足道,总有一个角落会将他搁置,总有一个人需要他的存在,他们在属于自己的狭小世界里,过着简单的安稳与幸福,不惊不扰地过一生!陈家坝穿越记
城市的步行者,彩姐的手从一开始攀岩过程中就扭伤了,一路上托着受伤的手坚持的走了下来。一路上我不停的听到惊叫声,谁谁谁又被蚂蟥咬了,听说有个姐姐居然在鞋子里发现有五六根蚂蟥,昱天开玩笑说她不是自己走下山的,而是被蚂蟥吓得跑下山的。所幸我还好,完好无损,也许是临出发前得到了太多人的关心跟惦记吧,谢谢我的朋友们对我每一次出行的担忧!

陈家坝穿越记

心安静下来的时候,尘世里的一切声音都听得到,深山里很静很静,耳畔就是哗哗的流水声或者鸟鸣声,就这样一路陪着时光,风轻云淡,浅吟低唱的行走,生命也新鲜清香了。

一阵风吹过,野花儿摇曳着娇小的身姿,散发出幽幽的芬芳,置身于花丛中,真想躺在柔软的花甸上,去安然的想念,想念什么呢?想念某个人,某段时光,或者某个未得的小心愿。。。。陈家坝穿越记

事实上我不是一个特别的人,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通过长时间的努力,我可以变得很特别。我不是诗人,而且写的东西,谁人懂与不懂,我想这已不重要。什么叫“做自己呢”?我想就是忠实自己的感觉,走自己喜欢的路,对于自己所拥有的东西学会知足,感恩。走在路上,我想站得更高一点,看得更远一点,今天我站在岁月的高处,我看到了更远的东西,哪怕心中所怀的不是梦,也许是天寒地冻。成长是不断社会化的过程,我在无限延伸的座标中欢愉,难受,幸福或忧伤。
陈家坝穿越记

支持好活动。。。
烟雨漠漠淡红妆,花依千尘绕霓裳。朴素中,若有若无的一抹黛青,是山的诱惑,云的吸引,天地此刻绰约在风中旋转,我喜欢在阳光下,伸出手,贪恋那一点点来自于这自然世界的惬意跟自由。陈家坝穿越记

今天的徒步穿越经历了八个小时,于我而言,行走就是每一个充满希望的出发,热情的逐渐消耗,疲惫伴随极限之后的坚持,在越过极限之后渐渐体会到坚持的意义。最伟大的富有就是内心丰盈,是放下贪婪后,心底的那一份畅然自足。我想说:徒步虽然是如此之受虐,但还是依然幸福!
九天郎君 发表于 2015-6-25 11:59 支持好活动。。。

谢谢!山间清爽的风,如城市温暖的光!行走是一种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