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森林之旅:骑行洪雅玉屏山

山下又是一个水库仔细看并不是槽渔滩,后来路过问了老乡是高凤山水库。

因为今天的任务相当的紧,只有1公里的路程啊,我也不敢去参观。
田锡(940~1004),字表圣,田锡初名继冲,后更名为锡。嘉州洪雅(今属四川眉山市)人,祖籍京兆(今西安),唐末避
黄巢之乱定居四川眉州洪雅(今槽渔滩镇)。曾祖父、祖父均为当时洪雅之名士,太平兴国三年(975)进士,官至右谏议大夫。北宋初年政治家和著名作家,在宋初的政坛和文坛享有较高的声誉。深为宋初士大夫所景仰。 生于晋高祖天福五年,卒于宋真宗咸平六年,年64岁。
森林之旅:骑行洪雅玉屏山

茂密森林中路(因下雨和少有车走布满青苔)和我的车车,更茂密的地方阴暗,专心骑行,没有留下照片。

在山顶骑行。看对面的山。路从这山转到那山又盘旋到这山再盘旋过那山。长长的“之”字型路,并不陡但足够长,长得人怎么也出不了森林。

森林中的绿湖
森林之旅:骑行洪雅玉屏山

森林中的海子总是让人眼前一亮,为之陶醉,为之欣喜不已。

柳江这面一二十公里的下坡路,柏油路面,让人骑到尖叫,骑得舒心到极点,如若在飞翔一般。

下到柳江,早已看到河对面的观音寺。6年前和女儿一起来游柳江的一切早已浮现眼前。圣母庙和碑林同一处,路过一定留张PP,喜欢这些有浓厚历史味道的建筑。当时和女儿一起因为人少感觉一路走上阶梯很是冷清、寂静给人以厚重感,但我们却没有胆怯,一路走上去,一路仔细看那些记载。
森林之旅:骑行洪雅玉屏山

推着自行车一路走过柳江古镇最热闹的街道,找家小店,要了碗冰粉和一碗汤圆。冰粉爽口滑溜看着就凉快,吃到嘴里更是舒服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