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土司的个人马路专辑之伊犁

说好的旅行,必须出发。北疆去年去了,喀纳斯,禾木,白哈巴,运除了喀纳斯遇上下雨,没有完全看到她的美,其他都是运气好得不得了,夏天,秋天,冬天,也只有在新疆才能同时领略。大大咧咧的水族妹,摄影发烧的辉哥,家乡哥,军哥,一路负责美美的我,菁菁,军媳妇儿,还有一路辛苦开车的师傅。去过新疆,到哪儿都觉得坐车5个小时以上那都不是事儿了。北疆之行,惊艳的是禾木,是白哈巴,是一行愉快可爱的伙伴。说好要再去,这一次,西疆也圆满了。起码两个月前就定好了机票,安排好了行程,只是遗憾出发前一天原本打算同行的伙伴临时退出,有人说陪我去,那就说走就走了。原本5人结伴(我,某人,辉哥,领队吴琼,司机朱师傅),后来加入了小美和光头男(还不知道叫啥名),明哥带了另外一个团,三台车基本上行程相同。这个季节是西疆看花看草原的最好季节,虽然艰苦(每天坐车绝对超过5个小时六个小时),日日高温,但也因为愿望实现而愉快,开心,虽然某人最后两日高烧不停,最后回到乌鲁木齐打了吊针直接赶飞机,7天的旅行终究是圆满的,平安的顺利的。许多地方其实也许会去很多次,但每一次跟不同的伙伴,也会有不同的经历,不一样的心情,期间也许会有不愉快(很少),也许遇上身体不舒服,也许吃不惯,住的也不好,但总是很特别的体验……新疆,圆满了,下一站,等姐休息几个月,恢复了,再上路吧!

一起去旅游时不会拍照的最好找个会拍照的摄影师,还要做好一个称职模特,参加新疆喀纳斯户外的活动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有一个喜欢摄影的旅游,现在说起来应该是好朋友,下面所有的照片来直香港的辉哥,土司的各种搞怪。
个人专辑开始,先来看看哈密瓜系列。

水族妹 发表于 2015-6-25 21:05 一起去旅游时不会拍照的最好找个会拍照的摄影师,还要做好一个称职模特,参加新疆喀纳斯户外的活动不是第一 ... ...

你跟哈密瓜杠上了
九天户外俱乐部 发表于 2015-6-25 21:10 你跟哈密瓜杠上了

哈哈,我都没想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