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极地新款帐篷1120G 堪比顶级超轻帐篷 大家不要笑我笨

本来对极地的这个新帐篷没有抱有太搞的期望 看到这个重量 我觉得第一就是不可能 怎么可能那么轻呢 按照国内虚标帐篷重量 一般不会虚标那么多 个人估计也有最轻也有3斤把 反正没人买 而且淘宝有特价也能退邮费的情况下 抱着看看的心里买来看看 传说中的超轻 不看还不知道 一看还真吓一跳
极地作为国内的户外牌子 对自己的品牌质检感觉就是形同虚设 1120克 如此精确的刻度 让人期望很高 可是期望高了失望更高  大家知道我称的实际重量是居然超了2倍 超6斤 这个重量让大家情何以堪 不知道他们的技术部 质检部 宣传部 是干什么吃的 就这样的数据从出厂到推广 都没有一个人核对过 就这样的工作态度如果让大家放心呢

有点还算欣慰的就是 直销厂家没有用到超轻2个字 要不还真是太牛B了

本来就退货退款算了 毕竟也没有什么损失 可是要是大家都这样 户外的虚假东西满天飞 没有较真的人 质量如何过关 如何有更好的产品

下面是官方宣传图
极地新款帐篷1120G  堪比顶级超轻帐篷 大家不要笑我笨

回帖推荐

shjan 发表于11楼  查看完整内容

估计是大家误会了。
火星的引力是地球的0.3804倍。
3.110x0.3804=1.183kg
所以据推测官方重量是在火星上测得的,这样看来官方数据还是比较准确的。
这款帐篷既非三季帐也非四级帐,而是火星帐。
  • 水中的鱼! 国内很多这种营销方式的产品。在户外类特别多。 它们是撒大网,等些什么都不懂,只钱多的主。 2015-6-27 12:52
极地新款帐篷1120G  堪比顶级超轻帐篷 大家不要笑我笨

下面这个是我实际拍的重量图 拿到帐篷 感觉就重 可是没有想到那么重
而且打开看发现还是用的是铁钉 这个价格 要是其他不懂的人买了 是否会觉得值得呢

本来想算了 可是买家就说退回去就行了  可是我想想 要是真这样算了 以后这个牌子也真是这样算了
所以我说要申请3倍赔偿 他们主管领导说 只能退回去 没钱可陪
不知道我这样的要求过份吗
必须赔,保留淘宝旺旺聊天记录,提交淘宝。找工商局,微博@大V
外账材料写锦纶,很明显是最低档的帐篷,怎么可能超轻

超轻起码双硅或者cuben之类新材料
  • 飞鹰 写锦纶没有问题,国家确实也是这样要求标注的。 双硅是后处理方式,并不能代表材质本身。 CUBEN不是任何人都能搞到的,呵呵。这顶帐篷真用到全CUBEN外帐面料的话,售价肯定是5位数的。 2015-6-27 08:51
嗯,我也觉得超轻外帐不是硅或是CUBEN之类的,轻不到哪。
投诉赔偿没商量
要紧多了。。。。这个虚标太多了。。。。

呵呵~~~~~淘宝通病,能找到几百上千万的商品,描述与实物有些许差别。
好 就该好好教训教训国内这些伪专业户外
骗钱也就算了 还误导那些菜驴们动不动就拿所谓专业厂家数据 所谓专业装备跟身经百战的老驴叫板
西游迹九妹
发帖:58935 帖 在线:9 小时 注册:201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