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

[作业贴]端午三天九架海重装穿越(下山新线路)

西游迹九妹
发帖:58935 帖 在线:9 小时 注册:2015-6-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love508184 发表于 2015-6-26 19:17 九架海地处四川阿坝州小金县境内,东邻著名的四姑娘山双桥沟,西靠木尔寨沟,南临夹金山,北止于邛崃山脉色登尔 . ...

支持好友活动。。。

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十九号下午六点多我们到达沟口。今天的运气灰常好,刚好遇到村里有人家嫁女。张哥(客栈)老板带我们一起去参加婚礼。(居然没看到新人)呵呵!出门在外粘点喜气总是好的。主人家灰常热情我们刚到不久新人的爸妈就来敬酒了。这酒真够劲。一杯下肚瞬间找不到北了。。。。。。

锅庄舞,又称为“果卓”、“歌庄”、“卓”等,藏语意为圆圈歌舞,是藏族三大民间舞蹈之一,分布于西藏昌都、那曲,四川阿坝、甘孜,云南迪庆及青海、甘肃的藏族聚居区。舞蹈时,一般男女各排半圆拉手成圈,有一人领头,分男女一问一答,反复对唱,无乐器伴奏。整个舞蹈由先慢后快的两段舞组成,基本动作有“悠颤跨腿”、“趋步辗转”、“跨腿踏步蹲”等,舞者手臂以撩、甩、晃为主变换舞姿,队形按顺时针行进,圆圈有大有小,偶尔变换“龙摆尾”图案。
队里的栀子锅庄跳的灰常好,活脱脱离一个藏族姑娘。。。。。。最后都架不住主人的盛情,连我们的帅哥都上了.......(开头都不好意思 打死不上)

下面的东西你一定会以为是烤羊吧。呵呵,我开始也以为是。最后经大师介绍原来是烤的小牦牛。。。。。。

头天晚上睡的太早了,第二天早早醒来。闲来无事在村里闲逛了下。发现花开正艳,苹果已挂果。。。。。。

[作业贴]端午三天九架海重装穿越(下山新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