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天使的眼泪——端午“俄尔则俄”水晶之旅(荣登《环球人文地理》杂志8月期刊)

剪影,是如此的美丽

身后吹来的雾遮住了日出的阳光

回到营地,向导已经生起了火堆,收拾着营地的垃圾能烧掉的全部烧掉。

出去那么多次,这个向导是我遇见人很好的一个向导。下山要求背包的人多了起来。想到只能;;两捆大背包来回轮流着背。

试着背了一下向导的包,一个大绳捆住所有背包,特别勒肩,总共100多斤

下山的速度比原计划快了一点,不到10点所有人员都已下到公路尽头。约好来接的面包车11点,大雾一直不散。11点面包车只来了一辆,无奈雾实在太大,风也大,只能带着剩下的人一起压马路。
下山路过收票的地方,一群当地的彝族小孩子淘气的将栏杆放下挡住下山的出路,三五成群跑到车窗要糖吃,队友掏出剩下的所有零食给他们,开心的将栏杆移开。

一点回到冕山镇,腐败聚餐干锅。隔壁的队伍将我们寄放在宾馆那儿的东西也一并拿走,无意之下又增添一件烦心的事情。
回城的途中,大巴车师傅告诉我们,昨天下山回去的队伍,车子昨晚刮坏地盘,没有按时回到成都。队友联系上那边领队,才知道,今天他们还在回成都的路上。想想,也挺为他们可惜的,出行一次风景没有看着,还遇到各种不尽人意的事。
师傅如三天前来的一样,絮絮叨叨,慢慢悠悠的行驶在那泥泞的烂路上,不在多嘴干脆闭着双眼睡觉不在打扰他开车。

☆☆☆☆☆☆☆☆☆☆☆☆☆☆☆☆☆☆
尾记:
途中,队友相继跟我说,这次没有走爽,才那么一个多小时的路,不安逸 。其实,我何尝不是跟你们一样的感受!
以前,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时常挂在嘴边;然而,当多次背着背包出行之后,才慢慢的发现,所谓的风景也不过是大自然世界的一幅画。
俄尔则俄第二次行,满足自己的心愿,云海日出,水晶,探寻九海之中8海子,除却带回的水晶之外,心中始终感觉是空荡荡的,或许,是少了某一样东西!

☆☆☆☆☆☆☆☆☆☆☆☆☆☆☆☆☆☆

我想在路上,那是一个愿望,那是一个自由的理想!
还是那个背包
一份回忆
一段人生

☆☆☆☆☆☆☆☆☆☆☆☆☆☆☆☆☆

我想在路上(QQ群:370744655),背起行囊探索未知的生命意义!

捡了钱似的一路狂笑,疯子的世界只有癫子懂,我只在我的世界疯癫快乐并二着!

——贰哥

2015年7月4日

支持好活动,精彩!
贰哥 发表于 2015-7-5 21:39 出发前,四川各地天气预报表示端午各地都有雨,成都一路出去沿着雅西高速,连续经历着雨、晴。几个小时发闷 ... ...

不是擦口水,是擦鼻血
活动精彩,景色美丽,值得参加
风自由 发表于 2015-7-13 12:00 活动精彩,景色美丽,值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