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老木匠、IT男、飞机男、大黄、女汉子环青海湖

三个准备让汽车从中间“压过去”的2B青年,第一个是大黄。老木匠、IT男、飞机男、大黄、女汉子环青海湖

IT男

飞机男

雪山

出发
老木匠、IT男、飞机男、大黄、女汉子环青海湖

回头望一望,美!

9月底还能看到的最后一片油菜花

女汉子的遮阳帽貌似还挺显的嘛!
老木匠、IT男、飞机男、大黄、女汉子环青海湖

女汉子,你怎么能跳这么高?应该去国家跳高队啊!老木匠、IT男、飞机男、大黄、女汉子环青海湖

这张恢复正常水平啦!哈哈,看来网上那些看起来让人不可思议的跳跃照片我也可以拍啊!

傍晚,牧羊人和羊群

青海湖边常见的经幡

太阳快落山了。大黄还在继续他一停下来休息就猛折腾手机的节奏。

这一对父女不知道在唠啥
老木匠、IT男、飞机男、大黄、女汉子环青海湖

下面集中播放IT男拍的照片,似乎比我拍的是要好一点。满足一下IT男的虚荣心。哈哈哈!

IT男的自行车特写!

IT男,就在这个地方我们偏离了公路,进入一块没有铁丝的地方,附近也没有标牌说进入要收钱之类的提示信息。我们在这里休息了一会儿,准备离开的时候来个藏族的十七八岁小伙子要管我们收钱,开口就是25块钱一个人。我们说没有提示,也没有拦着明显不是牧场不给钱,小伙子看我们人多没说啥,一招呼来了一辆车,又来了3个小伙子,拦住去路。看来不给钱是过不去了。也不是给不起,但是有点气人。于是就砍价,最后砍成5个人三十块,终于通过了。这就是我们后来为什么不靠近青海湖的缘故。一来是有些东西近观不一定是最美的,二来就是这次不愉快的经历,我们的这些旅游景点要成熟、文明看来还有不少距离。去过青海湖的都知道,现在一路上,湖边都拦着铁丝了,无论是行人、自行车、摩托车、骑车靠近湖边都是明码标价了。这里的牧民也是靠湖吃湖啊。
老木匠、IT男、飞机男、大黄、女汉子环青海湖

9月的青海湖,夜晚的温度已经可以接近冰点,所以太阳下山后,温度就骤降,没有太阳的温暖体感也会感觉很凉了。

这是抵达西海镇把飞机男搞倒的青稞酒,神仙酿的酒果然厉害!
老木匠、IT男、飞机男、大黄、女汉子环青海湖

这是我们住的家庭旅馆,感兴趣的骑友可以打窗户上的电话(13709709376),也算是替老板宣传了。

房间还是挺干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