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

斗城背包客-重装徒步-虹口 永恒的话题 永远的坑,那一次我们不得不勇敢

喜欢在这个城市游荡喝喝小酒,看看小电影,邀约一群老友谈天说地,将梦想放大;喜欢在高山河流之间穿梭,感受大自然的一切生机盎然;喜欢春夏秋冬带来的无尽变幻,让整个心扉可以无限张扬。我爱大山,我爱河流,我爱日出日落与满天星幕。闲暇时,我爱感受别样的世界带来的无尽乐趣于你我,我们一起敞开心扉在无尽的道路广阔的旷野挥洒热血与汗水。没有金钱与权力,没有嫉妒与猜想,没有复杂的世俗人际, 很荣幸和你一起走过虹口,那是永恒的话题 永远的坑。

一身行囊,一段路,我们在这个城市的某一个地方相遇,各自带着那内心的期盼以及期待相聚,一起经历了某一些事。无论时光怎么变幻变迁,我依然记得你与我们的故事,忘记不了雨水冲刷着我们的身体寒冷世袭,我看见陡坡前你那份坚强的意志,那漫漫长路升华着我们的灵魂,黑夜里悬崖边我们的窝........每当我困惑时,翻看着一张张照片以及视频,那份激情与勇敢又会点燃心中熊熊烈火......

记得那时,举着双手尽情的享受着雨水的洗礼,迈着缓缓的步伐继续前进,感觉脚不再是自己的,腿也麻木不堪,腰更是酸疼不已。这一路无比艰辛,我知道这一段路会在你的记忆中留下深刻的印记,因为你走过来了,没有倒下,未来的路还更漫长。你给予自己更给于予我那份坚强与信心。我没有看见你路上的哭泣,我没有看见你幼稚的心伤,我能感觉到你在慢慢坚持、坚强的习惯着一个迈步的过程,你感动不了别人,但是我知道你感动着自己。

《斗城背包客》新人群:345530561  一路有你 我愿风雨相随

很多事情我们会做,但同时我们也放弃了一些事,人生时间也都只有那么多,有的人感觉时间总是不会够,有的人感觉时间总会有很多,每个人的出发点以及很多想法都不是一样的,你的生活,我的生活,大家的生活,都不能重叠以及相加,生活究竟是怎么样,要怎么样,在我看来,比几年前好多了,就算满足了。我没有太大太多的愿望,只想在空闲的时候做自己喜欢的事,在生活中有自己一个平行线一步一步向上。很高兴能再一次与你一起去感受大自然的生机昂然,很高兴能与你一起去感受那疼苦哀伤以及畅快淋漓的快乐,我想我们收获的不单单的是风景。

• 城南旧事n
  • cc688
  • 迈瑞1

喜欢那样的简单,不谈工作、不问姓名、不说年龄,就这样一起在这无尽的道路前行。生活中,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怨言有些疲惫,我们应当尽量去平淡这些焦虑以及不安。生活就是这样,少不了的烦躁与压抑,我们应当平淡面对,耐心和毅力能给予我们自我最大的帮助。他们都说累了去旅行吧,别让自己发霉,可接下来会有很多人说自己没有时间没有金钱去实现这一切,我想你错了,我知道很多人说太阳太大了我不出门,冬天太冷了我不出门,春天秋天我心情不好不出门!!!试问你要什怎么样才会出发呢?是不是等你年迈时想到你的青春没有回忆才去后悔没有经历这一切呢?

走,很简单的一个字,附加一个词语那就是勇气,请在适当的时候给自己勇气,很多事不是你不能去完成,是你自己不愿意去完成。给自己一点动力,给自己一点激情,美好经历就会在你的岁月里,在你的生命中刻下一段永恒的回忆。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会有她美丽的一面,并不是所有旅行都是花钱的,让你生活变得窘迫,错!旅行不是旅游,上车睡觉,下车拍照,饿了吃饭,一个一个景点赶着跑,到头来钱也花了,人也累了,心也伤了,这只是旅游!适当的时候选择旅行吧?而我们选择了旅行的一种驴行,花费很客观,心理上给自我完整调节,身体也得到了锻炼,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这都是一个难得的生命体验方式。

说起虹口在我们的心理都埋藏着一段难以忘怀的往事,这一个故事都给我们的生活以及徒步带了一些不安与快乐,一次腐败的路线,走出了斗城背包客的最艰难的一条路线,虽然说沿途的风景,么有草原绚丽,么有花朵那样迷人,么有海子的深情,么有山峰的挺拔,但这一路给于我们心灵上的升华是不可磨灭的,现在想想还是挺可怕的,一天只能行走几公里,在荆刺与竹林里穿梭,时而悬崖峭壁,瀑布滑坡大雨野蜂...... 那一段路,我想我们现在都不敢走第二次·

斗城背包客-重装徒步-虹口  永恒的话题  永远的坑,那一次我们不得不勇敢

都江堰是个美丽的地方,很早的时候就于青城山文明,记得小的时候爬青城山是个梦想呀!长大后才发现这个世界的魅力远远高过了它,出行前小小的腐败,有酒有肉的日子是我们怀念的。

这一夜是轻松的一夜,一个个精神都是很好的吧!

早上起床趁他们吃早饭的时间,去喊了两辆面包车,到达了制定的位置,天气还很凉爽,半夜下了雨的缘故吧,空气异常清新,每一个人内心中都充满了向往,其实打一开始里面的情况我都不清楚,小小的碎石路比起柏油马路的话来说还是很向往的毕竟不那么打脚。

有的风景看习惯了,都习以为常了都么有什么新意,以前地震的痕迹到处可见,满河床的石头在洪水的冲击下显得很是平摊,以前的道路都断断续续的,路上有好几个这样的独木桥。

好些么有来过的人内心都还是充满了期望的,毕竟第一次经历一些新鲜的事,都抱着美好的态度,这次的女生比男生都要多一些,少有的情况呀?那个时候确实有点担心的,万一妹子在路上不走了咋办呢?

越往里走河道越窄水也渐渐大了起来,如果说前面有水塘,在远处可隐约听见流水的声音,在这个位置的时候,大家不得不换上溯溪鞋或者凉鞋了,走水路其实也蛮爽得,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溯溪是愉快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