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复制链接] 查看:12010 | 回复:263

此款溯溪鞋是系带模式,走时匆忙,简单系上后稍显拖拉和松垮,在火车上仔细研究整理了下,在鞋面顶端还有带扣可以穿搭用来稳固高帮调控松紧。

鞋头和脚跟有特质材料橡胶防护包裹,坚固防护,可以有效防止行走时岩石对脚步的伤害

2015遨游仕新款---(OUNCE)W3H溯溪鞋测评体验

静心喊一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叫这两个字,一个话少肌肉多的连云港领队,一个人来了,为了专门带我们此程。一行十三个人神态各异,姿势一致(勾着头背着包)奋勇前行,我们走的后山,必须要登高崖攀陡坡跨山涧钻丛林,三个多小时才可以抵达渔湾,刚开始,一个美女又是蹦跳又是自拍,欢欣的像个少先队员,可是冲高不到半个小时就蹲在地上说头晕屁股痛,主动放弃退出了。

此款溯溪鞋亮点加高不对称鞋帮设计,在运动中轻柔支撑和包裹脚踝,就算是脚掌因为岩石湿滑造成侧翻,也会有效的支撑,防止造成扭伤。更值得赞的是炎炎夏季,此款鞋虽然是高帮设计,却没有湿闷捂汗的感觉,不断地行走中一直保持干爽透气。
2015遨游仕新款---(OUNCE)W3H溯溪鞋测评体验

确实,夏季的丛林里湿热气闷,山路不好走,再加上刚下过雨,到处泞滑,队员们不是摔跤就是中暑,我还好,遨游士这款溯溪鞋的GRIPHIKEPRO50高粘性橡胶大底,在湿滑的岩石上发挥它可靠的抓地性能,而且加高的不对称鞋帮设计,在登山过程中对脚踝温柔包裹,提供支撑,减缓疲劳,并且有效的防止崴脚状况发生。最最让我开心的是连云港丛林里有蛇啊,姐姐我有遨游士这款鞋的挡沙套设计,居然形成一个户外战地短靴模式,完全不怕蛇虫攻击,大伙提心吊胆打草惊蛇的同时又羡慕我,说我有先见之明,穿着靴子来了。

行程中没有束缚和勒压,防滑大底抓地性能良好,吸盘式防滑凹槽有利于在湿滑的岩石和松散泥沙坡道上行走,有效稳定身形,防止摔倒。

不一会如风也败下阵,蜡黄着脸冒着虚汗躺在地上,休息会被队友护送下山了,前行途中探路的随风因为泥滑石松一个不小心后空翻,造成大腿筋腱拉伤,勉强坚持到防火道被同样因体力不足的青春梦想陪同一起坐车下山了。。。。。队员一个个出状况,我内心焦急同时也吸取教训,户外不是你有一颗热情的心就足够的,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平时加强锻炼提高体能,出行前一定做好装备防护,保护好自己身体不受外因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