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梦归远古时代-----恩施利川古河床

我跟晶晶还把人当钢管情不自禁地跳起了钢管舞,全场嗨爆!尽管下起小雨但我们的帐篷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嗨到精疲力竭的我们倒头睡到天明!清晨的空气清新甜美,吃过早餐收拾好装备我们便再次出发。今天的行程首先爬山穿过一线天到达一个很大很大的山洞,山洞很黑,摸黑前行的我们感觉就像是在探路一样。那个火星人大叔在漆黑的山洞里还来了一段高调京剧颇有气势!这个山洞我们穿了近两个小时,可见它有多大?从洞中穿出来走过一小节山路到达一个下山垭口,此时眼前一亮,眼前的这户画面在无数媒体杂志上有看到过,这就是传说中的恩施大峡谷了!由于才下了一场大雨,路上很是滑溜,几乎每个人都有摔倒过,一身泥水的我们还是觉得能看到如此美景很是值得。云雾漫绕在山头时隐时现,如仙境一般。大家兴奋得不断跳跃呐喊
。直到这里我们的整个穿越顺利完成!回程途中看到一个非常有趣的场面,一群小山羊为了躲雨居然全部挤在一处悬崖峭壁处,让我忍俊不禁,只感叹为了躲雨却藏到这样一个危险的石壁上这到底是愚蠢还是聪明呢?不过一路还是默默为它们祈祷:小山羊啊小山羊千万不要掉下来哦!
坐在回家火车上我的脑海还是不断呈现古河川的画面,看来我的意念留在那个古老的梦里没有回来……
梦归远古时代-----恩施利川古河床

山里人户外三毛 发表于 2015-6-30 01:36 其实是这样一张照片让我向往恩施的,于是在今年四月得以实现这个这个愿望!说起恩施之行还真是颇有曲折,提 ... ...

精彩活动,支持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水也太纯了。。。。

有点错觉。。。。有点晕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