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华东

枸杞岛东崖绝壁搭帐篷

在8264很久了,没发过帖,露营的装备也买很久了一直想找个地方搭帐篷露营,最近在新闻里看到嵊山无人村的房屋很特别,又看

了一些枸杞岛的游记,才发现那边有很多地方可以看,有东崖绝壁,山海奇观,小西天,无人村,大王沙滩

,最重要的是那边的海水是蓝色的,也是离上海最近的。如果你第一次看大海是在上海看的,那酱油汤颜色

绝对会让你对大海有心理阴影的,和女朋友商量后就准备去枸杞岛。

我们都没有背包去户外玩的经验,只在周边公园搭过帐篷,帐篷是凯乐石秋梦,两个Therm-a-Rest的充

气垫和充气泵,两个Sea to Summit 充气枕头,两个sea to summit的睡袋内胆,去之前买了2015最新的GG

B65,其实去三天不需要这么大的包,但是东西都是我一个人背,女朋友背一个皮肤背包,装点小吃就差不多

满了。

6月份去枸杞岛天气是最让人担心的,几乎隔一两天就会有雨,没雨的天也是阴沉沉的,能见到太阳的机

会很少,去海边玩没太阳怎么行,但是我们刚好6月份没什么工作,所以还是决定去看看。去之前想着如果下

雨就住酒店,不下雨就搭帐篷,碰碰运气。本来买了6月16日的南浦大桥到枸杞岛的车船联票,一大早打车到

旅游集散中心,候车的时候大屏幕显示因为大雾能见度底停航。倒霉,退票,回家。

端午之后又去买了6月22日的票,一大早到候车室,天灰蒙蒙的,下着小雨,内心非常忐忑,检票时间到

,正常检票上车,开心,枸杞岛,蓝色的大海我们来了。。。

两个人枸杞岛来回共3天,一晚上住酒店,一晚上住帐篷,共消费2000元。
6.22
家到旅游集散中心打车40元
南浦大桥旅游集散中心到枸杞岛船票两人240元。
枸杞干斜码头到大王村公交车两个人8元。
大王村海鲜面50元
宁波到上海虹桥动车189元
动车盒饭50元
上海虹桥到家嘀嗒拼车35元

22号早上旅游集散中心候车室,我是有多爱她,看包大小就知道。

枸杞岛干斜码头

下船后公交车到大王村吃午饭,然后到大王沙滩看看不是很干净,大王沙滩被承包了,在建设,以后要收费

了,这个岛才刚出名啊,就开始要拦路收费了,整个岛上很多地方都在为发展旅游加紧建设着。本来计划在

这搭帐篷的,天阴沉沉的也不想搭了,经饭店老板介绍去了乌沙一个农家酒店住,200元,又付老板200元帮

我们做晚饭。

照片网上找的
放下包出门开11路去山海奇观,路上拍拍照。

半小时到山海奇观,上面有一座庙。

看下面的海上牧场很美啊,天气不太好,心情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