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我与大鲤有个约会之四五六七 次次斩获

发帖中得防晒服后,为感谢斑主婷婷美女,特再发一帖以支持,下面是防晒服图片,因为周末才会出钓,所以衣服上身的图片只有周末才有了我与大鲤有个约会之四五六七 次次斩获
仙骨佛心 发表于 2015-7-1 09:33 发帖中得防晒服后,为感谢斑主婷婷美女,特再发一帖以支持,下面是防晒服图片,因为周末才会出钓, ... ...

好呢,期待周末的渔获哦~
    话说前几次约会大鲤,被大鲤狠虐,重新收拾钓竿和线组,再去约会了几个晚上,或大或小每次都有斩获,这里一并发帖交待清楚。我与大鲤有个约会之四五六七 次次斩获

支持支持
  这次是第四次,跟朋友一起守钓一晚大鲤未来赴约,早上天亮后5时30分左右上的,以为大鲤不来了,换了鲫鱼竿,1.5主线0.8子线4号袖钩,偏偏大鲤派了一大一小两个小兄弟前来,大的三斤加,小的一斤加,鲫鱼竿太软,大的愣是遛了近半个小时至翻才上岸。下面是图片。
我与大鲤有个约会之四五六七 次次斩获

这是新买的鲫鱼竿,3.9米,比香烟还细,所以中鲤鱼后可是遛了半天,但正因为竿软,所以线细也没问题,而且袖钩钩住鱼嘴,大鱼的挣扎也不厉害,看这弯弓我与大鲤有个约会之四五六七 次次斩获

再上弯弓图我与大鲤有个约会之四五六七 次次斩获

弯弓,还要吗?我与大鲤有个约会之四五六七 次次斩获

大鱼在水下像潜水艇一样游弋,就是不露头我与大鲤有个约会之四五六七 次次斩获

遛了近半个小时,终于遛翻我与大鲤有个约会之四五六七 次次斩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