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我与大鲤有个约会之四五六七 次次斩获

乖乖入抄网我与大鲤有个约会之四五六七 次次斩获

第五次是晚上23时左右上的,5斤加,粗线大钩鲤鱼竿,几分钟上岸,还有大鲫,真可谓是大鲫大鲤了!我与大鲤有个约会之四五六七 次次斩获

大鲫大鲤我与大鲤有个约会之四五六七 次次斩获

夜幕下的钓鱼灯我与大鲤有个约会之四五六七 次次斩获

第六次跟朋友一起,6月26日,周五晚,白天气温已经到了32度,前半夜一直还是用的原来的腥香饵料,后来到后半夜不上鱼朋友熬不住上车睡了,开始用了一支5.4竿、一支3.9竿,我考虑天气热了换谷香原味饵试试,并撤了5.4竿,又支了一支3.6竿,最后在3时左右3.6竿钓获2斤加一条、1斤的一条,不足斤的一条,提竿过早或因钩子小,遛鱼时跑鱼3条,未拍图片。
    第七次一个人,6月27日,周六晚,白天气温达到34度,22时30分到钓场开钓,只用一支3.6竿,先是来的快颗粒半把、老玉米半把、酒泡大麦粒半把、打窝器定点打酒米一小筒,还是单用谷香原味饵,半小时后上了一条白条,紧接着鲤鱼连竿,只是都不太大,4条斤左右的,有一条大的估计在5斤以上,遛鱼一小会儿跑鱼,结合前一天晚上跑鱼情况,确定是钩子用小了没挂牢,换了7号伊势尼后再没口,凌晨4时回家。没拍图片。

几次钓获,除二斤以上的或自己吃或送朋友,二斤以下的全放生入小区人工湖。我与大鲤有个约会之四五六七 次次斩获

当晚还有个不认识的钓友钓获也不错,据他说饵里加了小药,全上的半斤左右板板,而我全上的鲤鱼,据他说上周某晚钓了一条18.6斤草鱼,我才知道这塘里还有草鱼,反正我是没见人钓到过,但我跑的鱼中也许就有草鱼可说不定。另外几个夜钓友全体空军,其中一个耐不住空竿寂寞,招呼都不打一个就跑到我侧面,直接抛竿到我打的窝子旁边一米处,要是他的竿再长半米,我相信他会直接把钩抛到我打的窝子里,可惜他用饵不对,浮漂照样动都不动,只能眼睁睁的看我中鱼,我当时心想,你不会直接把钩抛到我的鱼护里吧?供大家一乐!其实后来我想走了,本来还想着把用不完的饵料送他,见他这种表现,我把剩余的饵料直接扔水里打窝子走人。本帖完毕,敬请期待下回分解。
仙骨佛心 发表于 2015-7-1 09:33 发帖中得防晒服后,为感谢斑主婷婷美女,特再发一帖以支持,下面是防晒服图片,因为周末才会出钓, ... ...

支持支持!
嘉尔曼 发表于 2015-7-1 10:30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