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

户外装备轻量化,该怎么买这里介绍烧包驴的用品

户外装备轻量化,该怎么买呢?这是我遇得到许多人问的最多的问题,所以我就我自己个人使用情况给大家做下介绍。主要都是烧包用品。不要喷我哦!
首先介绍背包吧,毕竟全部户外用品基本都要装在里面了
AFS背负系统之BaltoroTM752011  市场价格:2390元(男驴包)

它的先驱因为是一款非常舒适的、出色的背包,赢得了无数的赞誉。现在为什么要
更新呢?当然是为了使它更好.这款Baltoro75在满足其特点的同时提高了功能性,增加了背包的容量并且提升了背负的舒适性。采用更新的2011AFS自动贴合背负系统,单根7075-T6支架,3D成型肩垫及腰带并采用全新的LifeSpanEVA泡沫,热成型EVA背板,腰垫上采用EGT防滑橡胶技术,主仓快速打开设计,顶包底部配隐藏口袋,可放置私人小物品,顶包可拆卸成一个腰包,可隐藏水壶袋,用织带固定水壶不滑落,双腰带口袋,DWR抗水涂层拉链,双层、抗撕裂背包底部设计,210D双钻面料、210D*420D高密度平纹面料。
AFS背负系统之DevaTM60 女神60   市场价格:2180元(女汉子包)

在背包客目录中,Deva60是女士背包畅销款之一.设计者在设计这
款背包时,已经考虑到所有的因素,让你完全沉浸欣赏乡村华丽的风景中。采用升级的AFS自动贴合背负系统,包括采用升级的、持久性更长的泡沫;使用新塑形背板,完美贴合背部,使背负更加舒适,多功能收纳袋的设计方便存取物品。更新的AFS自动贴合背负系统,专为女士设计,单根7075-T6支架,3D成型肩垫及腰带并采用全新的LifeSpanEVA泡沫,热成型EVA背板,腰垫上采用EGT防滑橡胶技术,主仓快速打开设计,顶包底部配隐藏口袋,可放置私人小物品,顶包可拆卸成一个腰包,可隐藏水壶袋,用织带固定水壶不滑落,双腰带口袋,DWR抗水涂层拉链,双层、抗撕裂背包底部设计,210D双钻面料210D*420D高密度平纹面料。

背包最底下放的就是睡袋了,在睡袋的选择上我选择了国产的!当然睡袋的选择比较广,而且一般常户外活动的人不单单是一个睡袋能解决问题,各个季节使用不同的睡袋,所以这里就不介绍睡袋了,夏季雨天使用七孔棉0-5度左右的就合适了,秋冬使用鹅绒零下10度到5度左右的也ok了!

气垫选择:     NeoAir All Season气垫采用专利申请中的多层Reflective Barrier反射层技术和Triangular Core Matrix三角矩阵通道结构来最小化热量的散失。多层设计的反射层可以反射人体热量和减少热量对流损失。气垫内部上百条三角矩阵通道形成一道温暖空气保温墙,让使用者得到一层减少热量散失的稳定、舒适的睡眠平台。
     Therm-a-Rest的NeoAir气垫曾经荣获2009年Backpacker杂志编辑选择奖,2003年Therm-a-Rest更以睡垫品牌荣获了Backpacker杂志编辑选择奖金奖。
    某宝价格700--1000元带气泵

帐篷选择:

重新设计的hubba hubba NX超轻双人帐:改造为超轻的重量并最适合人居住的帐篷,最畅销的MSR Hubba Hubba 两人背包帐篷,现在的重量是1.54千克/3磅7盎司,由于其超紧凑和精密的设计,使得帐篷感觉很轻,便于携带,可以高效的使用。另外,其优化的,对称的几何和非锥形,最大限度地提高地面空间,降低其集成的,可调节的放样回路,速度设定,这顶帐篷重新定义宜居性。无论你是打算外出爬山还是环绕雷尼尔山沿仙境径,这独立式的3季MSR Hubba Hubba帐篷,都会让您享受完整的户外体验 ,当然这要包括在帐篷里度过的时间。
某宝价格2300元左右
超轻:最小重量1.54千克,包装重量是1.72千克

快速和轻型两个选项0.97公斤/ 2磅2盎司

最大空间:整个帐棚里头部和肘部空间,两个大侧入式门廊存储装备
宜居:两大宗门StayDry,内置的雨水槽,适应能力强,交叉通风外帐。
易于安装和包装:统一枢纽极系统配有彩色编码的片段; 超紧凑的压缩储物袋。

套锅选择:
本人一般使用1.7升的
    MSR Reactor 反应堆一体炉是一款由容积为1.7升的长柱型铝合金套锅和炉头组成的户外炉具。虽然重量仅为595克,但与套锅组合为一体的热交换器整体的金属包围能够为弧状炉头提供有效的防风效果,使得炉火的燃烧效率值能够达到2400瓦/小时、2066 大卡/小时或8200BTU(英国热量单位)/小时。自上市以来,MSR Reactor 反应堆一体炉在严酷的自然环境中以一流的性能和可靠性已被广泛公认为是野外旅行者唯一选择。

MSR Reactor Stove System 反应堆一体炉突破性地采用了无明火工效设计,就是在旋转开气炉开关后通过电子点火开关打火引燃丁烷气体并使催化物在炉盘上均匀受热助燃。为了获得最大的热能输出,反应堆一体炉的设计还利用了热能传导的对流和辐射传导原理,在有效防风的燃烧空间里,通过一体炉上设置的可实时补偿燃气压力的调整器调整火焰燃烧至最佳程度来在对集热器底部仿喷气发动机涡轮结构的设计的涡轮状分布的多条集热棱进行大面积、均匀加热,达到底部最大的集热量以热辐射方式高效传导的效果。

MSR Reactor 反应堆一体炉产品系列分为:1.0L、1.7L和2.5L系列。其中的1.7L系列获得了2007年《Backpacker》杂志编辑选择(炉具)大奖和2007 ISPO" Rock & ICE最佳装备奖"。2013年2月,MSR反应堆一体炉1L版又折桂2013 ISPO慕尼黑大奖。2013年,MSR公司还扩了配件产品线,新增加了吊炉套装和咖啡滤壶等产品。而经典的1.0L反应堆一体炉作为公司产品系列中最小容量,最轻重量、最小体积和最快的加热速度等优秀性能,成为了户外运动环境中单人或者双人理想的炉具选择。

头灯选择:Petzl Tikka RXP HeadlampPetzl

最近推出的顶级智能头灯Petzl TIKKA RXP E95,最高亮度由老款可达215流明。拥有两个大功率白光LED(远、近光源),一个红光LED。拥有独特的REACTIVE LIGHTING智能光控技术,通过Petzl官方OS软件将头灯链接电脑,对智能调光进行编程设置。使用时选择智能模式,无需人工干预自动判定光照强度以及远近光自适应切换。某宝价格500多元
输出光强为7-215流明,照明距离为2-110米,均可自动适应调整。
· 4.5小时USB快速充电
· 仅重115克
· 可持续使用低亮度10小时,中亮度5小时,高亮度2.5小时
· 最长可照明距离为110米灯体外侧为工程塑料,上方的充电口由一块橡胶遮挡。头带是橡筋+绒面材质,佩戴相当舒适(吸汗性如何暂不清楚)。头带后部的调节扣件比较有意思,这个小扣件将普通的1条式头带变成2条,除了能更好的固定头灯,也减轻了对太阳穴的压力。

登山杖我一直使用的是夏尔巴

登山鞋我选择:(8264七加二尊驴商品嘻嘻)
SALEWA沙乐华 MS RAPACE GTX 中帮男款登山靴重量:660g(UK/8)

颜色:0408 灰/黄 GREY/YELLOW

外层:1.8mm Nubux 优质防水真皮外层,Cordura 速干功能面料,360度耐磨防撞击橡胶包覆。

里衬:GORE-TEX

Performance Comfort

鞋垫:复合材质-尼龙

外底:Vibram Mulaz 防滑耐磨橡胶外底。

这是一款轻量、外层灵便,并采用高科技原材料制成的完美登山靴,适用于轻装登山及技术路线。登山向导及救援队的最佳选择。

对讲机我选择了YAESU 八重洲 VX-6R 防水双频段手持对讲机

随时满足户外工作需求,包括防水等级!

超小型聚炭酸酯树脂和压铸铝底盘(带整体防水密封)VX-6R的防水等级为IPX7(水深3英尺30分钟),并且对麦克风插孔进行了防水密封,即使配合MH-73A4B扬声麦克风使用,仍然能维持VX-6R的防水性能不减!

使用大容量锂离子电池(随附)提供5W 功率输出

随附的FNB-80LI(7.4V/1250mAh)电池能再144和430MHz频段提供5W的功率输出。大容量电池根据不同工作条件,可以提供平均7小时的工作时间。

某宝价格1400左右,再配个钻石小天线小巧玲珑哦!

GPS选择
Montana 400到650都是不错的选择650从汽车到户外运动、测绘采集都是您首选最佳伙伴

Montana® 650梦想家跨越汽车、户外运动、测绘采集、摩托车等多环境应用,配置中国大陆道路电子导航地图,具备IPX7 防水等级与坚固耐用的设计,不论是开车于绿意盎然的山间林道,上山下海,感触微风轻拂与青草香气的风情,或是野外采集作业,更是挑战自我,体验攀登百岳的野性魅力。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带着家人体验时下最潮、最流行的休闲旅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