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新手骑行(津→冀→鲁→皖→苏→沪→浙→闽→粤→琼→桂)

王宁_lonely 发表于 2015-7-1 18:18 谢谢,哈哈。第一次发帖,有很多不足。

多发帖进步快!
新手骑行(津→冀→鲁→皖→苏→沪→浙→闽→粤→琼→桂)

我可以说我回河北了么?哈哈。新手骑行(津→冀→鲁→皖→苏→沪→浙→闽→粤→琼→桂)

第一天,觉得挺累的,就决定在南大港找地住下,30元,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法洗澡。

正好旁边是兰州拉面。简单吃点得了,挺累的也懒的逛了。
新手骑行(津→冀→鲁→皖→苏→沪→浙→闽→粤→琼→桂)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王宁_lonely 发表于 2015-7-1 17:53 已经回家一个多月了,暂时未找到工作,所以闲着没事发这个帖子,顺便回忆一下这次旅行。第一次长途骑行,第 ... ...

支持好活动。。。
D02   黄骅南大港→黄骅→盐山县→乐陵    单:102.8公里   总:245.24公里   开销:157.6元

早饭。

不得不说,黄骅的邮局盖邮戳真心很痛快。

谁能告诉我黄骅这边的桥头都有个标志?
新手骑行(津→冀→鲁→皖→苏→沪→浙→闽→粤→琼→桂)

到盐山了,姥姥的老家就是这里。55555.......新手骑行(津→冀→鲁→皖→苏→沪→浙→闽→粤→琼→桂)

盐山街景。

经车店小哥推荐来吃羊汤。
新手骑行(津→冀→鲁→皖→苏→沪→浙→闽→粤→琼→桂)

路过净夜寺,简单转了一圈。
上个厕所。新手骑行(津→冀→鲁→皖→苏→沪→浙→闽→粤→琼→桂)
问了一下还要钱,说实话要不是旁边有厕所我连进都不会进。哈哈。新手骑行(津→冀→鲁→皖→苏→沪→浙→闽→粤→琼→桂)
到山东了。
新手骑行(津→冀→鲁→皖→苏→沪→浙→闽→粤→琼→桂)

本想多往前赶一赶,可有点累了。就决定在乐陵住下。新手骑行(津→冀→鲁→皖→苏→沪→浙→闽→粤→琼→桂)

乐陵街景。

50元,虽然感觉有点小贵,但环境还可以,主要是老板人很热情好客。感觉山东人真挺好的。
新手骑行(津→冀→鲁→皖→苏→沪→浙→闽→粤→琼→桂)

可万万没想到锁还坏了,唉,这就是遇到这样热情的老板,要是换别人我就直接换房间了。新手骑行(津→冀→鲁→皖→苏→沪→浙→闽→粤→琼→桂)

出去逛逛买个防晒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