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山里人户外不到粗石不溯溪、领略粗石的粗狂和刺激

继续开山辟路,翻山越岭山里人户外不到粗石不溯溪、领略粗石的粗狂和刺激

到达最后的水瀑,合影抓螃蟹山里人户外不到粗石不溯溪、领略粗石的粗狂和刺激

山里人户外不到粗石不溯溪、领略粗石的粗狂和刺激

到了这里其实后面回去的路更艰险,只是相机不给力,没电了,所以没有记录了,这次溯溪总体来说惊险刺激,老板很热心负责,一路开山劈路。小伙伴也都很给力,没有掉队的。火星人一把年纪的玩户外那也是杠杠的啊。山里人户外不到粗石不溯溪、领略粗石的粗狂和刺激

大雄V 发表于 2015-7-3 09:51 大石封路,需要走便梯,一次站这么多,这梯子好玄乎 ...

兄弟,山间的简易梯是不能这么上的,这样上梯,既有严重的安全隐患,也有可能损坏梯子,后面的人就玩不了了。
正确的上梯方法是:
1.最强驴一个人先上,测试梯子的可靠性
2.下面的队友协助,保护他摔下来或随时的往下跳
3.领队在梯下,安排每次只上一个人,禁止2人以上同时上梯
正确的上梯方法是:
1.最强驴一个人先上,测试梯子的可靠性
2.下面的队友协助,保护他摔下来或随时的往下跳
3.领队在梯下,安排每次只上一个人,必须严格禁止2人以上同时上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