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鳌太 我们不虚此行(鳌太轨迹等高大图等资料在72楼)

东跑马梁

D5

早上睡到六点才起,外面的雨比昨天的小了些了,他们四个GG跑拔仙台去了,俺看这天气不大好,就不想上去,干脆猫着煮面条,后来有俩GG走到半路看雾太大,感觉上去也看不到啥风景就又跑回来了披风和阿星上去了,虽中途出了一两分钟太阳,但依然没看到风景。

吃完早餐后是下了点小雨,风也比昨天的小,就决定上包开走,哪知刚出院子,就有一同房间的妹纸去玩了回来说在接待站对面的半山腰上看到有雪,还拍了照,我们就又回去把包放了,去看雪去,对于南方的娃那雪的诱惑有多大你懂的。找到有雪的地方马叉一通,下来重新出发时已经940了。

1040左右到达文公庙,按头天晚上说的,在这里分路,两人走景区,三人走柴胡。分路前大概说了下从文公到景区缆车上站的路况和距离,景区线路标多,且两人同行鲨鱼又有轨迹,是不会有啥问题的,且约好我们一下山第一时间跟他们电话联系。

分路后全程依然斜风细雨,1200左右到达放羊寺1300左右到达明星寺,午餐二三十分钟,1455左右到达平安寺,1600左右到达斗母宫,然后经大殿,上白云寺,下白云寺

1950左右下到柴胡山村登山口。这一路估计是走的人少的原因,野生动物相当的多,野鸡,野牛(也有可能是羊,但很大个的)到处跑,尤其是斗母宫那里的野鸡,都不怕人的,我们拍我们的照,它散它的步,想去追的话就才又飞快的跑掉。不过由于下雨且雾大,错过了斗母奇峰这一个景点。话说这一路下来下,俺由于雨衣挡视线,臀降了几次,以后长线打死不用这种雨衣了。阿星也开启了臀降模式,就披风平衡好,木有臀降。

然后从柴胡山村登山口那里往下走了四公里左右的水泥路,到达农家乐,住下,这边的店家倒是很厚道,消费也低,住一晚才20块钱一个人,吃饭价也低,我们三人住那里几天,标准是晚餐点五个菜,早餐点三个菜,午餐点五个菜(这里的野菜好多的,而且是走出这里去别地就吃不到了的,所以我们三个拼命吃,后来走时还买了些走)。这样连吃带住下来一人一天的总花费才一百块钱。

还有个好玩的事:那就是柴胡山村这边的人很喜欢在房子周围种花花,几乎家家屋外都会种,相当好看。
文公庙

山间的小路及树木

放羊寺,这里可以扎营

明星寺,这里可以扎营

平安寺,可以扎营,且有人居住,有养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