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5

长沙

船底顶的传说........我的户外毕业游记 山里人三毛

船底顶的传说........我的户外毕业游记      山里人三毛

风流倜傥的冰块,小伙子肌肉没几块,但是看起来挺结实的,哈哈结果这男生貌似有点害臊那姿势极其不自然让人忍俊不禁!把我给乐坏了。事实又一次证明了美景总在艰难后!看完美景拍完美照再看看天已经开始黑了,赶紧下山坡去露营地,等到达目的地时我一屁股坐地上一动也不想动了。天马老狼做饭饭吃,我吃到一半时就实在睁不开眼了,丢下碗筷直接进入帐篷倒下,一觉无梦到天亮,清晨起来深深呼吸新鲜的空气使我神清气爽,大家整理好行李吃了早餐。整装待发的我们真心觉得很好玩很快乐!

猜猜这位美女是谁
原本一直想放弃冲顶的我,嘿嘿一路狂奔似乎已经忘却昨天的痛,路上不断遇见飞奔下山的香港强驴们,

原来他们昨晚每人背负十斤水在山顶露营,昨天在小溪煮早餐的时候看到他们比我们晚两小时进山,结果却还比我们早一小时冲顶露营!

真心佩服!也在激励我不断向上,当我终于冲上山顶的那一刻时怎么也控制不住眼眶里的泪水,就是任性地泪奔!意外还偶遇菜鸟雷雨,他一直说不上顶的居然还是上来了,哈哈一个也没有落下,我们都是好样的!此时此刻男人们疯狂的脱光衣服拍照狂叫,都是疯了似的狂欢!我也一样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真的无比自豪无比骄傲!船底顶我终于毕业了!披着山里人的旗帜我毕业了!

山里人户外三毛 发表于 2015-7-2 21:15 如果你不曾崩溃在看不见顶的落日坡下如果你不曾颤抖在无休无止的乱石坡中如果你不曾穿行在遮天蔽日的溪 ... ...

经典线路

精彩活动支持
山里人户外三毛 发表于 2015-7-2 21:16 什么也看不见,只知道前进,貌似右边是山,左边总是黑咕隆咚什么都莫有却总是听到潺潺溪水的哗 ... ...

美女多呀,哈哈吃饭也有劲
支持三毛发好片,一路辛苦了
金刀1 发表于 2015-7-2 21:43 支持三毛发好片,一路辛苦了

看来,你还应该是我的户外师傅啦
lycplayer 发表于 2015-7-2 21:40 精彩活动支持

有你的鼓励更开心

不多,就只有三个美女,大多是狼!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