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西北

乌孙古道之---乌孙公主前世今生的涅槃

DAY9:起床,今天计划七点拔营!为的是早起水小,7点50拉绳子过两趟河,相机打进防水袋里了,我没拍上片子!
水依然不减其雄风!!!

无规矩不成方圆!牛气今晨立了三个规矩!
一.不准单独过河
二.女的,没有男的保护,不能过河
三体力好的,轮流带大家过河

冬冬-----体育老师,体力超好,带着绳子打头阵,看了这水,我因被冲过一次,我是那个惧呀!!!
(这张冬冬的照片,不是这天的河水照片!水要比这个大,而且是冬冬独自先拉的绳子过去的!)

乌孙古道之---乌孙公主前世今生的涅槃

像奥利奥一样两男夹一女过河,轮着我了,我往后躲,叫我,我说了三个字:我害怕!!!
我是真害怕!前面拉着牛气,后面叫着沉香,跟紧我!还要看着河对岸的烟瘾哥,哥在,我踏实,我第一次被冲的那条河,就是烟哥,冬冬,大象,蓝姐,婆婆姐,大家把我救上来的!(还有谁?我被冲的只顾死命的拉绳子了!)

烟瘾哥------每次过了河,扔了包,便跳进冰冷的水里帮助大家!

大将生来胆气豪,腰横秋水捞人忙......

风吹鼍鼓冰河水,捞了一个又一个......

乌孙古道之---乌孙公主前世今生的涅槃

不能再过了!!!牛气看见了昨天的几位牧民,他们知道我们过不去,正在必经之河处等着我们呢!
天助我们也!也幸好他们在!!!

商量---我说:海勒买斯(全部人)黑英山去,多少钱?

年青牧羊在地上给我写了一个10,又写了一个5000,意思是前面还有十条河,要5000元, 我说:不买都(不可以)3000元,他说,我们这儿放羊呢,黑英山不去,去嘛,那下面水,给我比划了一下,到胸口!说:马累死呢!3000不行!
张哥从2000开始,给他还价,烟瘾哥给了他们些药品,最后以4000元成交!
的确!!!

骑马过了8条河,一条比一条凶险!!!

PETER从马上掉下来了,幸亏是水浅点儿,他反应快,没被马踩上,也很快站起来过了河......牛气也从马上掉水里了,幸亏他紧紧抓住了马鞍上的铁环,随马一起过了河......
山在那儿骑了头没被驯服的小马,从马上被撂了下来,马受惊,踢了后面的婆婆姐,摔的婆婆姐有些晕了......

骑过来,骑过去,骑的马儿都罢骑了,一个劲儿地直摇头......

至今思项羽,为何不肯过江东?!------哦!原来是马累了!!!

马儿也想坐船过!

历经艰辛!

历经感动!

终于过完了所有的河!!!

世界上最神奇的一句话------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回到人间的感觉真好!

一念间-----修行佛魔间,一半一半,一半是地狱,一半是天堂......

黑英山还没到拜城,路上就局部地区下了暴雨,山洪瞬间就冲了公路,对面的越野车不敢过来,我们不敢过去,再!回头看黑英山,黑山老妖已布满了黑云!只能说---我们人品好!!!

乌孙古道之---乌孙公主前世今生的涅槃

绕道,拜城吃肉肉去!

20人全员安全12点出山,四点半,五点半,六点半回乌三趟夜班车,29号早晨到乌,赶飞机的赶飞机,赶火车的赶火车,一切都刚刚好!!!

狮子---长了颗红楼梦里黛玉的心,却生活在水浒108单的世界里,交了些刘关张的桃园三兄弟,遇到了些西游里的妖魔鬼怪......

<金刚经>有云:一切有为法,皆为泡影......
只因:乌孙公主吉祥......

乌孙古道之------乌孙公主前世今生的涅槃---THE  END!!!

• 静韵 感谢新疆朋友的热情周到! 谢谢狮子.牛气.沉香.老张(给给)!你们一路的艰辛付出使我们饱览了美景,也收获了友谊. 欢迎来山东做客! 2015-7-11 22:19

.狮子. 发表于 2015-7-9 20:58 黑英山还没到拜城,路上就局部地区下了暴雨,山洪瞬间就冲了公路,对面的越野车不敢 ...

感谢新疆朋友的热情周到!
欢迎来山东!
静韵 发表于 2015-7-11 22:19 感谢新疆朋友的热情周到!谢谢狮子.牛气.沉香.老张(给给)!你们一路的艰辛付出使我们饱览了美景,也收获 ... ...

姐,不客气!大美新疆,欢迎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