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2

张家界

张家界慈利拉磨3天2晚刺激行

luolinglin1215 发表于 2015-7-7 17:37

支持好活动。。。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支持分享!

大家都陆陆续续速降到瀑布下面,时间将近十二点,大家坐在瀑布下拿起自己带来了的干粮,以大石头为桌,小石为座,瀑布、大树为背景,一边吃一边聊天。吃完休息好后,我们一行人又踏上继续前行的路。一路艰难险阻,除了继续前面的垂直的攀爬,绕过飞流直下的瀑布,我们还要双脚一直泡在溪水中,顺着小溪往上走。走不动是时候,就在小溪里捉捉螃蟹,喝喝清凉冰冰的山泉水。走走停停,停停走走,领队不断诱惑着我们前面很快就到了,到了有土鸡吃,有大块的腊肉吃。为了山顶那份美味的农家大餐,前进!!!这时候我们又拖着疲惫的身体继续上路,在崩溃一次又一次的时候终于抵达
了南坪山的水库。山清水秀,阵阵微风吹过来好舒服。更让人惊喜的是,乱开车把皮划艇等都开到了水库这,所有的疲惫一扫而空。大家兴冲冲地打好气,我们玩皮划艇了!划得挺带劲的,就是头上的火辣辣的。玩够了
,大家一起回到了农家营地。

丰盛的佳肴在一群饿狼的抢夺之下瞬间化为乌有,杯盘狼藉。扎好帐篷,换洗完毕,大家坐到一起吃西瓜,聊聊天,酒足饭饱的大家又仿佛恢复了元气,于是乎整个山顶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夜深人静,除了满山的影子,就只剩下此起彼伏的鼾声,那真是声声入耳啊!

7:30起床,收拾装备,清理出当天需要用到的物品,其余物品统一留在营地,然后由专车拖到山底。8:30准时出发,经过1小时的跋山涉水到达瀑布群。挑战接二连三,尖叫声也不断。当最后一个深潭出现,当你以为纵深一跃就可以结束拉磨的痛苦时,领队会告诉你还有3个小时要翻山越岭,这时候你又一次崩溃,,心里嘴里都在骂,老子再也不来哒。呵呵,但是越玩越玩自己心里越兴奋。还想要是再次从上面走一次该多好。大家坐到最后一个深潭边上,旁边烧起了材火,领队千辛万苦捉了几条小鱼,烤鱼,鱼煮汤。。。。。。从未有过的经历,那鱼的鲜美也不是你用一般的言语表达出。逗留玩耍了一个半小时后,我们终于继续往下走。顺溪走,上坡,下坡,从悬崖边走过去,穿竹林。。。。。
当宽阔的溪水再次在你脚下欢快响起的时候,没错,你终于可以解脱了。落日余晖下你拖着接近残废的双腿走出拉磨谷时,一切都变得那么的美好。
luolinglin1215 发表于 2015-7-8 10:08 大家都陆陆续续速降到瀑布下面,时间将近十二点,大家坐在瀑布下拿起自己带来了的干粮,以大石头为桌,小石  ...

请多多支持。。。。
好贴,必赞

文章很有意思
勍苏南 发表于 2015-7-7 18:16 在发点照片,写点游记呗~

好的  谢谢指导
luolinglin1215 发表于 2015-7-6 15:19 刚进入湖南在路上户外办公室上班,领队辉哥就邀请我们办公室的人免费去拉磨玩,西西因为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