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快乐大本营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跟我走吧,让我们卸下尘世伪装放飞心灵,现在就出发。2015年7月5日我们一行7人,早6点从天津蓟县天马集合出发。经过黄崖关在鹰手营子上了高速,过承德,御道口,用时7小时,来到了美丽的大草原乌兰布统。注意不要走坝上森林公园正门,这地方收费每人180.走多伦方向大河口右拐可以绕进去,直接到达乌兰布统红山军马场。在这可以享受真正的蓝天白云,纵马驰骋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晚上扎营在美丽的多伦湖畔。尽情欣赏湖光山色。提示想去多伦湖也不要走景区正门,从大河口左拐,顺风力发电站右行进入景区,可以免去门票每人80元。转天在多伦上高速奔张家口方向,在野狐岭收费站出口下,左拐进入草原天路。畅游天路以后在崇礼上高速,走京藏线,转京平线回到了蓟县。两天总共行程1200公里。我们享受户外,享受大自然。我们意在追寻健康和陶冶心灵,背起行囊,梦在天涯,脚下的苍茫大地风景如画,我们的户外是绽放生命的旅程,是梦想执着的雄风和激情。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烟波浩渺的多伦湖,像一块镶嵌在高山和草原中间的翡翠,山、湖、草原相映成趣,自然景观丰富多彩,是户外驴行的好场所。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乌兰布统因康熙皇帝指挥清军大战噶尔丹而著称于世,更以其迷人的欧式草原风光,成为中外闻名的影视外景基地。这里属丘陵与平原交错地带,森林和草原有机结合,既具有南方优雅秀丽的阴柔,又具有北方粗犷雄浑的阳刚,兼具南秀北雄之美。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在驴行这条道路上,我留下过汗水、留下过泪水、但更多的是留下了感动。在这一路上,遇到过很多人,有的令我欣赏、有的让我敬佩,但更多的是遇到携手向前的伙伴。我爱户外,爱得如此单纯,只想保留这最初的美好,一路将美景尽收眼底……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驴行能给人带来快乐,让人忘记生活工作烦恼,全身心的投入到大自然中;驴行能给人带来满足,让人敢于面对各种困难,尽自己所能完成既定目标;驴行能给人带来希望,让人心胸宽广,从容面对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以清净之心看世界,用感恩之心过生活。安心,才能开心。真正的安心,不是达成自己的愿望,因为欲海无边,而是淡然。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淡然的心不计得失,懂得宽容,自然赢得一片宁静。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是享受你所拥有的一切。宁静幸福的生活,要用宁静的心来换取。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静静地坐着,也是一种美,四周一片宁静,只有山风轻拂。静静品味这难得的宁静,回忆过去丢失的美好,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我们嬉笑调侃,点缀着我们原本平淡的生活;一次次户外挑战,让我们激情澎湃,青春常驻;每一个真诚的帮助,诠释了户外的真诚;每次出行都是一次感动。

信马由缰在乌兰布统------自驾天路畅游多伦湖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