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8264铿锵玫瑰 一百五十期 小美妞

我是南京的小美妞!一个开朗爱笑的妹纸.... 喜欢户外 喜欢大自然... 喜欢交朋友!喜欢在户外的友情...纯粹...为了日出出发..为了满天星晨攀登... 做快乐的自己...
  每个地方都是跋山涉水而来,光阴暂停,是的,旅行的路上,短暂相遇的人,我们擦肩而过,相视一笑我们有的不认得彼此!希望远离城市的喧嚣,希望一直在路上!!旅途中悸动的景象、那些、这些、都将成为心底永恒的回忆、沉淀在 我们的心底。希望在山水间,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馈赠!感谢今天的拥有!活在当下!当我们累了,不妨想一想我们曾经的旅途中的迹遇、我们为山顶 美丽的日出而感动。我们为自己攀登了一座座山而骄傲!当我们站在山顶,旅途中的劳累就会随之抛在脑后!只有眼前的美景和心底的回忆才是我们值得纪念的!不管你现在是为了什么而活着!请活的精彩!因为人生不能重来!!阳光户外下我才是最真实的自己!!8264铿锵玫瑰 一百五十期 小美妞

特别鸣谢:本期嘉宾服装赞助商
凯乐石

KAILAS作为户外知名品牌,从进入中国市场就开始就以务实、严谨的态度,认真研究中国户外市场的发展规律和特点,充分认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制定了宏大、长期的中国发展计划,加大中国市场投入,切实把握品牌的发展节奏,不单一追求市场分额,全力加强自身建设,致力提高产品的美誉度,为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稳步拓展自己的营销渠道的基础上,制定了持久稳定、植根于KAILAS文化的品牌推广计划。KAILAS在品牌推广上也有独到之处,坚持“轻量革命先锋”的设计理念,持续支持和组织“中国民间未登峰运动”计划,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品牌文化。

KAILAS不断加强团队建设,紧紧抓住国际最新科技成果和中国实际需求相结合,努力加强研发设计能力,将产品的专业性、功能性与时尚性成功的进行了结合,形成了广泛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推出功能性强、款式新颖、品质可靠的户外用品的品牌创新战略之路。KAILAS在国内销售渠道中占有很大优势,覆盖面广,无论从规模、知名度、销售额、渠道、技术能力等方面都是国内最大的户外品牌之一。

赞助服装展示

KG720202
KAILAS
女款超速干功能T
398元

采用棉感速干面料,垂感十足,散热吸湿排汗,不易粘身,柔软舒适。

面料] 主布: 100%polyester

[产品介绍] 立体剪裁,不易粘身

产品用途] 适徒步、低海拔登山、跑步、骑行等户外有氧运动。

KG520186
KAILAS
女款弹力快干七分裤
499元

全新升级弹力快干七分裤,直出式门筒设计,穿着更舒适,膝位、臀位耐磨面料,防擦伤,立体剪裁,运动更自如;KAILAS独创马蹄形脚口,易于户外运动伸展,高密度车缝,结实耐用。

面料] 主布:89%nylon 11%spandex

[产品介绍]技术型立体剪裁,YKK拉链,coats高密度车缝线,镭射贴合插袋

[产品用途] 长短线徒步、定向越野、远足

嘉宾服装整体展示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