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

洛阳木札岭惊喜之旅

七月六号下午快五点收到好友李的电话说约好了五人一起自驾洛阳嵩县木札岭,接到电话我立马从街上返回给家人说明情况就收拾下包。说走就走,这感觉有点high,大家在车上聚齐都在感慨说走就走的冲动!!这次木札岭八周年的活动带给了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们那刻欣喜若狂!!很是开森。

火腿开着他的爱车飞奔在两广高速公路上,他钟爱的电台滴答滴答的响着。

洛阳木札岭惊喜之旅

晚上十点左右到达,这个酒店好贵,还好猎人有经验,我们来到下一家酒店便宜了近一百块!!1

洛阳木札岭惊喜之旅
早上起来就进入景区。我们坐每人50元的公交上山,那盘旋的山路和司机娴熟的驾驶让游客唏嘘惊喜不已,心脏真的要爆了!不过回来觉得这五十挺值!

我们在官帽峰逗一圈来到了原始森林。看了这幅向导图我们决定去最高的鲁班岭看看,没想到它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惊喜。

洛阳木札岭惊喜之旅

这里真是避暑的好地方!有很多游客带着很小的孩子在这里新鲜的呼吸负氧离子。我还发现这里的工作人员比如清洁工他们都六旬了皮肤很好哦,不干不皱,很细腻有光泽!这里的空气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