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

陕西

7月25-8月2日陕西9天租车亲子自由行

放暑假了,我带着9岁的小孩买了7月25日广州西安的高铁票,已经在西安神州租车订好了辆7天的轿车,大致安排的行程如下(可商量修改)QQ:1951194042
D1 西安-----兵马俑-----华清池-----西安(宿西安)

D2:西安-----黄帝陵-----壶口(宿壶口)

D3:壶口-----延安-----西安(宿西安)

D4:西安-----乾陵景区-----法门寺-----西安(  宿西安)

D5:西安-----华山景区(宿华山景区或附近)

D6:西安-----明城墙+钟鼓楼广场+大雁塔北广场-----西安(宿西安)
其中有一天的时间机动安排
欢迎有相近时间在陕西一起活动的朋友加入,最好是小孩年纪相近的亲子家庭参加,相信小孩有个伴,旅程会更加丰富愉快!
猩惺 发表于 2015-7-9 13:01 放暑假了,我带着9岁的小孩买了7月25日广州到西安的高铁票,已经在西安神州租车订好了辆7天的轿车,大致安排 ... ...

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