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在途----老爷庙上耍大旗

老爷庙地处武山县县城西南边上,老君山前面,是小县城西大门一个,更是镶嵌在县城西部的一颗璀璨的绿宝石。是我们县城大大小小休闲纳凉、早中晚锻炼的好去处,芊芊学子学习备考的温室温床一个,我们非常喜欢这个地方---老爷庙。
    携手爱妻,6:20一同出发,一路徒步爬山登顶老爷庙。早餐后,送走上高中的爱女,按计划,背上背包行囊,牵手老婆大人,迎着朝阳走向老爷庙。一路或穿梭林间、或趴在崖上、或徒步小径、或吃着槐花、或嘻嘻槐花中......中午13:30徒步12公里左右路程顺利登顶,整体大约提高960米。简单的吃过中午饭,休整休整之后,山顶跳跃、呐喊、做俯卧撑,享受山巅之美、一览众山小之感,14:30准时下山,18:40左右安全回到家,美好的一天在户外快快乐乐的度过,美哉!悠哉!
    老爷庙是县城老老少少的快乐之窝,都是锻炼、休闲、纳凉都是在1-3公里左右路程范围之内,要登顶必须得5个小时左右时间,大约12公里左右路程,所以几乎没有登顶人士,像今天只有我们夫妻两人登顶,因此一路随心所欲,无拘无束,自自然然地享受人间欢乐啦!

靓靓继续前进

走在幽静的小路上
  • 通江子

总是手不闲,摘花在手。
  • 通江子

野草莓可好吃啦,尝尝鲜。
  • 柳河汀

连蹦带跳,拉架式耍耍。

天水追风专用8264大旗,靓靓。

阔步走在老爷庙山顶的羊肠小道上

小旗下拉拉筋骨,算是放松一下下。

老爷庙山顶是还是相当宽阔的,放飞心情、享受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