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川真情——麻地沟徒步烧烤一日游

有支持玩的爽,有赞助乐开怀。感谢8264户外先锋营搭建交友平台,感谢群友一米阳光赞助的银鹭味动力以及银鹭矿泉水。美中不足的是在活动中遇到一个小插曲,我,居然是我出现一个意外,在二楼说一下我的感受吧。

现在我有理由大喊一声:纳川不缺真情
[p=22, null, left]一场突如其来的急病,让我的身体骤然瘫软,勉强挣扎到朋友们中间,当时只想着躺下好好休息一会,没晓得居然会陷入半昏迷状态!万恶的霍乱加上自己的大意,使我深深地陷入到灾难之中。
恍惚中觉得人中有点疼却很舒服的感觉,只觉得睡梦中有许许多多的人急切的呼唤着我。指尖也渐渐地传来疼痛,胳臂遭受着沉重的击打,神智也渐渐地清醒。眯着眼睛看着呼唤我的人群,他(她)们个个都是满脸的焦急,还有附在我身边为我施救的朋友,我甚至能听到他(她)们的心跳。
眼睛再一次的模糊,不想睁开。只是用心去感受,年幼时母亲的关爱,父亲的呵护,哥姐的 亲情!我不想醒来,只想静静地享受这美好的时刻,只是眼泪不争气的在眼眶里打转。不是怕朋友们笑话,只是想静静地感受亲情,呵护,关爱。
想对兄弟姐妹们说声谢谢,却怎么也开不了口,如此情谊岂是一句谢谢可以表达,各样的百感交集轮番冲击着我的心灵,激动心情难以压制,既然如此,我便不去表达,只愿真情永在,友情长存。
又突然觉得这场急病不那么讨厌了,对自己的大意也不再懊悔。有这么多的兄长姐妹为我流露出那么多的人间真情,我生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