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武汉

2015年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黑、白龙潭、公母潭溯溪穿越环保行

有幸连续二年被评为布莱亚克牛人牛队并积极倡导和实践户外环保行,在此,感谢8264、感谢布莱亚克好品牌!

今年我们选择的活动线路是河南信阳二大经典溯溪线,分别是著名的黑白龙潭和公母潭。

为了更好、更全面展示、分享此行布莱亚克牛人牛队户外环保行活动,本帖将分以下若干篇幅进行分享:(点击“只看该作者”系统分享全部

第一篇:2015年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活动简介

第二篇:活动合影及主要领队、骨干介绍

第三篇:活动主要内容展示

第四篇:公母潭溯溪穿越精彩回放(含线路攻略)

第五篇:白龙潭穿越精彩回放(含线路攻略)

第六篇:黑龙潭溯溪穿越精彩回放(含线路攻略)

第七篇:部分合影与个人精彩片段分享。

BLACKYAK意为黑牦牛,中文音译为布来亚克。1973年创立于韩国,是研究和生产,登山、野营、攀岩等户外服装、装备的国际性专业户外运动用品品牌。 牦牛是青藏高原特有的物种,生活在自然环境非常恶劣的高海拔地区。具有耐寒、善于负重的特性,是古代藏族神话中的氏族守护神。
    在极限的环境中,优秀的户外装备就是生命的保障。因此BLACKYAK,崇尚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顾客哲学,坚持只为顾客提供经过极限条件检验的产品的品质理念,追求产品性能和功能的卓越,追求设计上更贴近使用者在户外活动中的需求。
    1998BLACKYAK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如既往地重视与环境的友好关系,注重与消费者的深度交流,倡导和推广"山野之约"户外生活理念。BLACKYAK每年组织形式不同的与环境保护相结合的活动,使消费者有机会去体验充满新奇的户外旅程和BLACKYAK高品质户外产品的同时树立绿色户外生活理念。
    BLACKYAK,犹如古代藏族神话中的氏族守护神,牦牛一样,默默地陪伴在户外玩家的身边,始终守护着每一位户外登山探险爱好者。
    布来亚克公司为本次活动赞助了体恤和垃圾袋(非常好的袋,可以多次反复使用)。

BLACK YAK 大事记
1998 BLACK YAK进入中国市场
• 19991 BALCK YAK北京专卖店开业
• 1999 赞助中国清华大学念青唐古拉登山队
• 20005 赞助中国首届攀岩节
• 20006 赞助中国海峡两岸乔戈里峰登山队
• 20008 赞助北京电视台《守望家园》摄制组,关注中国三北生态环境
• 2001 赞助中科院珠峰冰源科考活动
• 2002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共同推出BLACKYAK《山野之约》活动
• 2003 赞助人类首登珠峰50周年中韩联合登山队
• 2003-2008 赞助威廉林赛《百年回望》拍摄活动
• 2005 参加上海 2005 ISPO
• 200511 向金山岭长城管理机构捐赠30个垃圾箱
• 20069 GORE公司合作向八达岭长城管理机构捐赠100个垃圾箱
• 20077 赞助威廉林赛长城自驾行活动
• 2008 赞助2008北京奥运珠峰火炬传递活动
• 20104 BLACK YAK代言人吴银善成功登顶安纳普尔娜峰,成为世界首位登顶14座八千米高峰的女登山家
• 2009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合作开展愈环保,愈快乐长城环保活动
• 2009 赞助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 2009 主办BLACK YAK长白山户外英雄会
• 20103 赞助塔里木科考队进行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综合考察活动
• 20104 赞助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拍摄《跟着威廉走长城》记录片
• 20104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合作开展我爱山野 时刻行动长城《山野之约》环保活动
• 20105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合作开展我爱山野 时刻行动北京大学山鹰社环保活动
• 20107-8 赞助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拍摄“Walking the wall 跟随威廉走长城纪录片
• 20109 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共同专访著名黑猩猩研究保护人士珍古道尔博士• 20114 主办我爱山野 我爱长城 从我做起环保行动
• 20115 赞助人民大学EMBA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 201110 赞助威廉林赛蒙古国戈壁探险活动
• 201111 BLACK YAK(中国)上海分公司成立• 201112 赞助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员日活动
• 201112 赞助西藏巴松措影像生物多样性调查秋季科学野外考察活动
• 20121 亮相德国慕尼黑 2012 ISPO
• 20122 参加北京 2012 ISPO
• 20125 赞助中国疣鼻天鹅之乡-内蒙古乌拉特前旗保护探索之旅活动
• 20126 主办我爱山野 我爱长城 从我做起环保活动
• 20127 赞助屈正爱心基金会爱佑心行公益活动
• 20129 赞助威廉林赛成功探险蒙古国东方草原上的长城活动
• 201210 赞助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用影像保护鸟类高端论坛
• 201211 主办“BLACK YAK杯首届会员网络野生鸟类摄影比赛
• 2013
1 BLACK YAK极限系列冲锋衣荣膺德国ISPO 2013 亚洲年度产品大奖

• 20132 参加北京 2013 ISPO
• 20134 BLACK YAK携手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开展我爱山野,我爱长城主题环保活动
• 20104 20135-11 与中国户外资料网推出《牛人牛队—2013 BLACK YAK 4040队》主题活动
• 20104 201312 主办“BLACK YAK杯第二届会员网络野生鸟类摄影比赛”• 20141 参加德国慕尼黑2014 ISPO
• 20142 参加北京 2014 ISPO• 20144 2014 BLACK YAK 牛人牛队》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收到随行寄来的威廉林赛的著书,倍感亲切,因为想起了2013年国庆本人有幸与林赛在箭扣长城的牛角边上偶遇、交流并合影的情景,仿佛就在现在。
  • 长庆采油人

重温<<BLACK YAK山野之约>>细则:

· 带走垃圾,不随地乱扔;
· 走小路,不踩踏农田;
· 除非呼救,不大声喧哗;
· 不吸烟,不燃放鞭炮;
· 使用背包,不用塑料袋;
· 不破坏花果树木;
· "方便"之后用土掩埋;
· 在背包有空地时,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
· 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

我们户外的口号是:不注重户外环保的领队不是好领队!不自觉做好户外环保的队员不是好队员!户外环保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宣传倡导户外环保是每个真正户外人应该做到的!
  • 半句

2015布莱亚克牛人牛队公母潭—黑白龙潭溯溪环保行人员名单
牛牛002—总策划、召集
明月---活动组织联络人兼职财务管理
教练组:屁屁凉、甲格、海
领队组:风雅、好百年、星期三的晚上
财务管理:闪闪
各分队队友情况如下:
第一分队:
教练:海
领队:风雅
队员:月色、牛牛002、了了、樵哥、蓝愁、紫冰、李哥。
第二分队:
教练:屁屁凉
领队:星期三的晚上
队员:风清、洋葱头、幸茜、明月、闪闪、可爱多。
第三分队:
教练:甲格
领队:好百年
队员:不知道、老虎、虎妞001、临风、霜灵、明天你好。

第一分队:
教练:海
领队:风雅
队员:月色、牛牛002、了了、樵哥、蓝愁、紫冰、李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