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西藏

人生短短数十载,过期不候-----丙察察穿越记

经过大理,自然而然就会想到那个面对大海,春暖花开的地方----双廊。领队征求大家意见,没有去过双廊的可以去看看。8个车都争先恐后表示要去,我们这个车的三女一男都去过双廊,表示单车自由活动,晚上在六库汇合。

我们的主驾,不但车开得好,还是个云南通。两年前准备穿越丙察察,因为大雨,在丙中洛呆了三天,穿越未能成行,此次是来雪耻丙察察的!他一车带上三个美女,其他车的车主羡慕嫉妒恨哦。

我们去吃大理的特色菜:洱海鱼庄的“酸汤鱼”。新鲜现杀,好吃得板,鱼汤泡饭,我们三个美女都整了两碗,还喝了一瓶啤酒。三个女将是饿了饭出门的,向酸汤鱼的汤汤致敬,吃得打饱嗝了!

松木了 发表于 2015-7-10 21:47 自驾穿越丙察察、墨脱,可能是很多人的梦想。我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时间、有精力到达自己内心指向的地方 ... ...

美女这时后座 多秀点
松木了 发表于 2015-7-13 14:04 特别提示:如果车车的油箱比较小,一定要在“天龙服务区”或者“云峰服务区”加满油,否则只有到安宁才有服 ... ...

很好的提示
松木了 发表于 2015-7-13 16:22 5月22日早晨7:30,大家在酒店的免费早餐草草解决了事。今天的目的地:六库。 ...

都属于得瑟的人
松木了 发表于 2015-7-14 09:25 大理修路,堵车,一路慢摇,此地海拔2090。车台开始荤段子吼起醒瞌睡,肚子都要笑爆了…… ...

荤段子美女不宜 嘿嘿
松木了 发表于 2015-7-14 15:03 我们的主驾,不但车开得好,还是个云南通。两年前准备穿越丙察察,因为大雨,在丙中洛呆了三天,穿越未能成 ... ...

都会嫉妒恨的
松木了 发表于 2015-7-14 15:32 我们去吃大理的特色菜:洱海鱼庄的“酸汤鱼”。新鲜现杀,好吃得板,鱼汤泡饭,我们三个美女都整了两碗,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