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亲近你其实也很容易!---半脊峰登顶归来

自2014年国庆登顶四姑娘山二峰后,对山峰一直着迷,一直在想着登人生中的第二座5000米山峰!看过许多记录,半脊峰是个不错的选择。五月中旬,二峰的队友张婷、小阳、阿泉微信上迅速确定报西行户外小胖(二峰领队)组织半脊峰攀登活动,并敲定7月3日-9日为行程。
        先上一张半脊峰的风光大片吧:亲近你其实也很容易!---半脊峰登顶归来

半脊峰,海拔5430米,经102.907519, 纬31.221169,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毕棚沟旅游风景区深处,属九寨沟米亚罗黄金旅游线,距离四川省会成都250余公里,成都出发至大本营约需五到七小时。2004年5月4日,七位登山者成功登顶一座未登峰,测得峰顶处海拔5430米。此峰顶隐于一个山脊之后,所以当地并没有该峰的名称,依山顶的形状首登者给它起名为半脊峰。

亲近你其实也很容易!---半脊峰登顶归来

7月3日,成都聚集;二峰的四个队友与他们的领队(右一)小胖8个月后再相聚集!

• 勍苏南
  • 寒枫fan

亲近你其实也很容易!---半脊峰登顶归来

出行前的准备,做些攻略是必须的!
行走的龙 发表于 2015-7-10 22:06 自2014年国庆登顶四姑娘山二峰后,对山峰一直着迷,一直在想着登人生中的第二座5000米山峰!看过许多 ... ...

欣赏支持好友分享活动

因为大部分队友彼此相识,很快就是一个快乐的团体。关于团队:西行户外和岩羊户外共同合作登山,领队和协作:泽郎格西、小胖、东巴、东作、罗尔甲,新成员:(西行)自由,(岩羊)乔巴、魏蒙哥。
7月4日下午抵达BC,扎帐篷,建营地;我自带了小单间:

亲近你其实也很容易!---半脊峰登顶归来

晚上领个人装备和学习理论。标准的商业模式。对于我们初次接触冰雪型技术攀登的菜鸟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在3500米的高原,吃上我从惠州带来的岭南佳果—镇隆荔枝,也算好队友的一份福利!顺便也把我的第二故乡:广东惠州宣传了一把!

7月5日,毕棚沟清晨,我的早茶和还在帐内排着“猪儿队“睡觉的队友真是强烈的对比哈!!!

昨晚一夜的小雨,给山川披了一层冰雪,显得特别凝重;没想到的接下来却是特别好的天气,一直到我们离开毕棚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