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先锋旗 攀听雨崖

六月初夏之际,动起来一行三十余名驴友相聚云台山,勇攀听雨崖。刚八点多,阳光已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 风儿带着微微的暖意吹着,时时送来鸟儿的叫声,仿佛在告诉我们:“春已归去,夏已来临”。山中各色野花都怒放着,红的、紫的、粉的、黄的,犹如绣在绿色地毯上的灿烂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从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耗时两个多小时后我们登上峰顶,举目四望时,那壮观的景象使我们血液沸腾,整座云台山就像在雾里飘着一样!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雄伟山峰,有的像巨人,有的似骆驼,有的如骏马,形态各异,险峻陡立!

携先锋旗  攀听雨崖
经过数次崖壁攀爬,我终于克服了恐高心里。瞧!在找准了立足点后,我可以单手拉绳,向大伙挥手致意呢!

携先锋旗  攀听雨崖
好友磨难,已65岁高龄,由于一直坚持锻炼,无论是高山还是平地,都一马当先!

携先锋旗  攀听雨崖
登上极顶,来到了二桅尖景区,我们和先锋旗合影留念!

携先锋旗  攀听雨崖
回顾周边,只见峰上云雾缭绕,山径蜿蜒曲折,好像一条彩带从云间飘落下来。山下行人似一个个小白点,零零星星散布在彩带上,缓缓地移动着。

携先锋旗  攀听雨崖

山间怒放的野菊花让我流连忘返,我走近它们,在它的面前蹲下来,与它相互对视,有的野菊花看见我,仰起黄色的小脸旦儿摇摆着,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有的又低下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怕见生人似的。在一棵野菊花上我看见有一个枝头上开着四朵花,其中只有一只绽放着,有两只花苞长在开着的花的后面,而另一只花苞却与它们分离了,这是多么有趣的情景呀!我久久不愿离去!

我们各自展示随身携带的旗帜!

携先锋旗  攀听雨崖
这是好友——千牛!

好友——金子!

携先锋旗  攀听雨崖
好友——恋上柠檬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