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七月,来一场博格达五峰穿越,听山说,听水说,听花说,七月,来一场友情之约,听我说

前话稍许,博格达五峰穿越回来,正值小时代4热播,作为女性,也是看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太煽情了,情之头上,要什么内容啊,接下来,我也以没内容没内涵但有情的记录我们的行走之旅、雪山版的小时代

(注:六位帅哥:领队笑傲江湖、收队鬼神、河南长风、阿克苏雪豹、浙江218、新疆石头,四位美女:阿克苏唐小猫、南昌蜗牛、长风女儿、新疆兰馨)称之为十全十美!

如果癫,来山间,如果痴,来山间,如果疯,来山间,这里容纳百川!这个世界可以有太多的不懂,却要做到在懂的时候行走,于是,不约而同,在这个七月,博格达五峰的故事因为穿越而联系在一起,成为经历,成为回忆~

特别要提出的是各位亲想走重装线路比如:乌孙古道夏特古道、狼C、孟克德、博格达等线路记得找新疆走8户外,是您不二的选择,专业的领队,丰富的带队经验,对新疆地理熟知,把握定位准!

兰馨A 发表于 2015-7-11 14:45 前话稍许,博格达五峰穿越回来,正值小时代4热播,作为女性,也是看的一把鼻涕 . ...

因为已经走过乌孙古道、夏特古道及孟克德古道,对于博格达五峰穿越,心理上几乎是没有什么负担的,大不了就走嘛,怕什么,所以捏,出行前,我准备了两套民族服装,带了少许气球,就为了给这次行走增加色彩 ,如我所愿,色彩是增加了,但负重也增加不少,回来感言是:还是要少带~

正如对博格达峰描述的地理环境、天气情况及其他,我们同样遇到风、遇到雨、遇到冰雹,遇到冰裂缝等,一切的困难只有以良好的心态才能一一化解,并在这个过程中学会享受以及接受,更加勇于面对~

时间回放到2015年7月4日中午14:00,集合地点定在交通便利的红山友好百盛商场停车场门口,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户外就是熟者更熟,陌生也即熟,出发前笑称:我们要把重装线路,走成腐败线路,美食,零食、服装等,这还没出发,已经进入嗨模式,挡不住的快乐~

坐等你发帖~~~~~~~

开始向我们的目的地进发,行程中,并不觉得无聊,也没对未知有任何的忐忑,随即在拥挤的车厢内,开启自拍即自嗨,想想,这就是所谓的神经病模式 。

四天三晚的重装行程中,第一天的半天时间算是相对轻松的,一路欢笑着到达三个山村,开始漂大箱,节省了时间、保存了体力~

看我拍照,石头摆拍动作,嘿嘿,也真正是超级配合哦~

颠簸中,再来一张,只能拍他们的背影,站都站不稳,记得漂大箱时,带手套~

整理装备环节

一路慢爬升,开始气喘,不适应的节奏,前面的人已走得很远,离我较近的是雪豹

装个样子,感觉不累,实际上脸色都变了

长风帮女儿再次调整背包腰带,所谓的人包合一,腰带,胸带,及背包型号要完全适合身体体型,并调整到最佳舒适度,这个依个人而定~

南昌美女蜗牛和收队鬼神在后面较远的地方休息~对于第一次走重装的蜗牛来说确实是个挑战~

仅有的几分钟阳光时间,小猫美女在两大帅哥之间摆出自己的三大经典动作

猫招第一式

猫招第二式

猫招第三式

上一秒还晴空万里

下一秒即将阴云密布

山里的天气就是如此变幻莫测,还没继续前行几步,雨开始任性的下,当然外加小冰雹,打在脸上,也是小疼,我在想,这是老天给我们的下马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