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北斗盒子护航新疆博格达大环线穿越活动,千里传讯播报实况(329楼起更新户外大片)

北斗盒子 发表于 2015-7-12 02:35 此次博格达大环线穿越活动线路是围绕东天山最高峰博格达峰5445米为环线的穿越线路。全长约120公里,需要 ... ...

学习  分享
  • 新疆冰雪之梦 本博全部图片为本人原创,媒体、网络使用请与博联社或本人联系并署名。本人已授权博联社代理本博客所有原创内容版权,侵权必究! 2015-7-12 17:10
  • 新疆冰雪之梦 你好,希望你尊重我们摄影人的辛苦和成果,在这里用图片连最基本的素质都没有,不经本人就盗用图片,还不署名,这样的心态怎么会有徒步摄影爱好者跟着你来博格达,我建议一是你把我图片删除,两张广告图片都是我拍摄 ... 2015-7-12 17:01

这第一张照片是新疆的赵老师拍的,他自己知道他的照片被用在这里吗?

支持欣赏!
  • 新疆冰雪之梦 本名:赵登文(冰雪之梦)。在国内外20多家刊物发表作品1500余幅。并获得国际、国内摄影大赛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一百多个,第7届、第8届国际人类贡献奖获得者。现为国际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民俗摄影 ... 2015-7-12 17:07
天水追风 发表于 2015-7-12 14:02 学习  分享

你好,希望你尊重我们摄影人的辛苦和成果,在这里用图片连最基本的素质都没有,不经本人就盗用图片,还不署名,这样的心态怎么会有徒步摄影爱好者跟着你来博格达,我建议一是你把我图片删除,两张广告图片都是我拍摄的,二是给你点面子,署名摄影人起名。我叫赵登文,国家高级职业摄影师。如不采纳,造成的后果自负
zhoulong3303 发表于 2015-7-12 16:09 支持欣赏!

本名:赵登文(冰雪之梦)。在国内外20多家刊物发表作品1500余幅。并获得国际、国内摄影大赛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一百多个,第7届、第8届国际人类贡献奖获得者。现为国际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民俗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博学会士,多家媒体签约摄影师。作品突出边疆地区风光和民俗,以捕捉边疆少数民族独特的地域文化为起点,形成了低沉厚重的独立风格。本博全部图片为本人原创,媒体、网络使用请与博联社或本人联系并署名。本人已授权博联社代理本博客所有原创内容版权,侵权必究!

你好,希望你尊重我们摄影人的辛苦和成果,在这里用图片连最基本的素质都没有,不经本人就盗用图片,还不署名,这样的心态怎么会有徒步摄影爱好者跟着你来博格达,我建议:一是你把我图片删除,两张广告图片都是我拍摄的。二是给你点面子,署名摄影人的名字。我叫赵登文,国家高级职业摄影师。如不采纳,造成的后果自负

本人全部图片为本人原创,媒体、网络使用请与博联社或本人联系并署名。本人已授权博联社代理所有原创内容版权,侵权必究!
  • 北斗盒子 不好意思,赵老师,我们小编从网络找到的图片,不知道原来是您的作品,现在马上撤下。 感谢您的提醒和宽容。 2015-7-12 17:50
  • 北斗盒子 感谢赵老师的提醒,我们之意诚挚的歉意! 2015-7-12 17:47
新疆冰雪之梦 发表于 2015-7-12 17:22 本人全部图片为本人原创,媒体、网络使用请与博联社或本人联系并署名。本人已授权博联社代理所有原创内容版 ... ...

感谢赵老师的提醒,我们之意诚挚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