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8

黄冈

快乐霄坑行:霄坑大峡谷溯溪瀑降记

我们都知道,日常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蕴藏着快乐。清晨的日出,傍晚的斜阳,阳台上的盆花,枝头的鸟鸣,父母的关怀……只要留心,都会给我们带来快乐。也许是一杯清茶,一碗热汤,一个手势,一个眼神……都值得我们去细细咀嚼、品味。这些微不足道的小小喜悦,小小快乐,足以让我们对生活充满眷恋与向往!

而我觉得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邀上三五个对脾气的朋友,不带任何功利与目的,在大自然中走一走,见见面聊聊天喝喝酒唱唱歌,进行彻底的放松。

喜欢户外都求被捡的几个人,正为端午节假期即将空过的时候,行者辛苦地策划了霄坑大峡谷溯溪这个行程,于是,求被捡的几个人快乐了。由此我知道,原来快乐是可以赐予的。

于是,在2015年的端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喜欢户外都求被捡的 9个人从浠水、从武汉、从鄂州、从黄州、从安徽汇集到黄州,再到安徽的霄坑,期待一次快乐之旅。由此我知道,原来快乐是可以期待的。

一个人的快乐终究只是一份可怜的快乐。当大家一起相互帮助完成了霄坑溯溪全过程的时候,快乐就变成了海洋。因此,我要记下他们的名字:行者、漫红、天河、郭大侠、菩提、阿瑞、雪儿、走过、殇灵,正因为我们的一起经历,才将我们各人的快乐汇集了一起,才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处在快乐的海洋中。由此我知道,原来快乐是可以放大的。

快乐易逝。我知道我们的快乐会很快被现实的纷繁复杂所淹没。于是,天河我用一天的时间,在键盘上慢慢敲出我们此行的快乐,保留在博客里。每当我们再次被生活的忙忙碌碌所疲惫的时候,我会去博客里翻看我们的快乐,追忆我们一起时的许多快乐时光,尽量让自己再次快乐起来。由此我知道,原来快乐是可以保留常新的。

当然,我也相信,当天河我把我们的快乐释放到一个个户外群时,我相信我们的快乐会如同大海里的波涛一样,把我们的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与我们一样爱好的人,让他们也感受到快乐。由此我知道,原来快乐是可以分享的。

美国前总统林肯说过:“人只要心里快乐,大多都可以如愿以偿。”其实,快乐是一种心态、一种情境、一种修养,全在于我们去培养,去盘点。

的确,生活中的许多事情,只要我们热爱,充满热情,就会得到快乐。当天河我静下心来,盘点我们这次的霄坑之行,我觉得最大的收获依然是快乐!

黄冈天河 发表于 2015-7-13 15:00 快乐霄坑行:霄坑大峡谷溯溪瀑降记

支持精彩活动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谢谢各位的阅读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