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袋

全棉巴厘纱里料、乱纹尼丝纺面料睡袋被iTEX-Downproof、Ice-Flame

dafengchui 发表于 2015-7-17 13:10 拒水鹅绒方面日本的东洋羽绒是很可靠的其实羽绒并不贵,处理麻烦点而已。 ...

我地址日本。
dafengchui 发表于 2015-7-17 13:19 南极又不是只有冬天,夏天一样冰会化,还有海。再说做任务多考虑总没错,鹅绒拒水那是基本要求,外层防 ... ...

南极夏天也不会上零度,面料是所有人都在追求的。
  • dafengchui 冰雪都化了还遍地绿色苔藓怎么不上零度了 南极用的羽绒也没什么,同一来源的也直接装进民用产品换个牌子卖,去南极的无非是装的多一点,羽绒的要求一样的 2015-7-17 13:25

qpooqp 发表于 2015-7-17 13:21 南极夏天也不会上零度,面料是所有人都在追求的。 ...

冰雪都化了还遍地绿色苔藓怎么不上零度了

再说了,就算气温零度,雪粘在人身上人脸上总会化的吧,不用拒水鹅绒怎么行

南极用的polewards羽绒也没什么,同一来源的也直接装进民用产品换个zanter牌子卖,去南极的无非是装的多一点,羽绒的要求一样的
  • qpooqp 不上零度的海边可能达到0度,内陆夏季都-10以上的。熬太挂人多是因奇葩天气,不但湿而且还冷。今晚你湿了,没洒,明晚等着你的是零度或零度下,运气差上遇上三天,只能过抖。 2015-7-17 13:32
dafengchui 发表于 2015-7-17 13:25 冰雪都化了还遍地绿色苔藓怎么不上零度了南极用的羽绒也没什么,同一来源的也直接装进民用产品换个牌 .. ...

• dafengchui 内陆没人,只有冰雪,基地全在靠海的地方 靠海夏天肯定海里冰化,海边石头沙滩露出来,证明气温高过零度 长草要看地方 2015-7-17 13:45
看大叶的帖子 每次都张姿势啊!
qpooqp 发表于 2015-7-17 13:32 不上零度的海边可能达到0度,内陆夏季都-10以上的。熬太挂人多是因奇葩天气,不但湿而且还冷。今晚你 ... ...

内陆没人,只有冰雪,基地全在靠海的地方
靠海夏天肯定海里冰化,海边石头沙滩露出来,证明气温高过零度
长草要看地方

dafengchui 发表于 2015-7-17 13:45 内陆没人,只有冰雪,基地全在靠海的地方靠海夏天肯定海里冰化,海边石头沙滩露出来,证明气温高过 ... ...

全球化过暧的结果,南极终有一天消失。
dafengchui 发表于 2015-7-17 13:05 我说的20d是说鹅绒睡袋的外层不知道你说的10d 7d是什么类型睡袋的,最便宜的睡袋应该不是羽绒 ...

我说的10D、7D做的是棉睡袋,和你一样是指睡袋的外层。
    我前面说的KAILAS最便宜的睡袋,是用20D尼龙面料做的棉睡袋外层。市场上很多牌子号称自己是20D甚至30D为超轻面料,其实20D睡袋面料在目前根据算不上超轻了,只是大家在意识上被误导了。

你说的象棉质感的化纤材料,很多运用于睡袋或服装的衬里上,涤棉混纺或春亚纺都有这类产品。
  • dafengchui 棉睡袋做那么轻干什么,用7d 10d,是什么考虑,会用在什么场合? 徒步应该不会吧,压缩性太差 自驾游呢又不差那点重量 2015-7-17 14:23
飞鹰 发表于 2015-7-17 14:00 我说的10D、7D做的是棉睡袋,和你一样是指睡袋的外层。    我前面说的KAILAS最便宜的睡袋,是用20D ... ...

徒步应该不会吧,压缩性太差
自驾游呢又不差那点重量
  • 飞鹰 另外,不是所有的棉压缩性都很差的,可能你见到的市场上大多数的棉睡袋都是很大很笨重的感觉,会给你这样的印象。 当保温棉可以做到螺旋纤维,以及高蓬松的从0.8D至10D左右纤维组合的时候,是可以有非常优秀的压 ... 2015-7-17 16:23
  • 飞鹰 每个人对装备的理解不同。 如果你喜欢越野车,你难以理解跑车为什么底盘做这么低。而如果你喜欢在调高速上飙速度的话,你也会对越野的笨拙而不屑。 我开发这些产品,源于国内一些顶尖的登山高手对产品的需 ... 2015-7-17 16:21
dafengchui 发表于 2015-7-17 14:23 棉睡袋做那么轻干什么,用7d 10d,是什么考虑,会用在什么场合?徒步应该不会吧,压缩性太差自驾游呢 ...

每个人对装备的理解不同。
    我开发这些产品,源于国内一些顶尖的登山高手对产品的需求。也许以后哪一天,你玩得多了,也会重新定义对睡袋的产品理解。
  • dafengchui 跑车和越野车理解,不同情况的不同需要。 但是要是出来个越野跑车就难以理解了 如果是特殊需求个人定制,那当然可以,但做出来也是天价,不具备市场普遍性 2015-7-17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