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超长风景贴,不定期更新)骑行路上看到的那些高山森林、海水溪流、乡村小径...

不知名的小野花,满山遍野尽情绽放...

海天一色....

盘坐于绿草中,啃着面包,欣赏着远处的小野花和前方的大海,听着海浪声,惬意极了,不想回到合肥这个破烂城市...

孤独的小树...

路遇一大爷,借他的镰刀,偶想做一个木撑,他看我笨手笨脚的,深怕把我自己给砍了,夺下偶手中的刀,三下五除二就做好了,好棒.

大爷走了,目送了他一程...

坐看云海...

回头再望一眼这座山,今生我们还会再相见吗?
  • 紫云子
虎皮伊寻 发表于 2015-7-14 11:20 山高树多、原生态自然风景、车少人少、灰尘少、最好能有溪流或者依山傍海,这是偶选择出行地的几项基本标准 ... ...

支持好活动。。。
虎皮伊寻 发表于 2015-7-14 12:02 回头再望一眼这座山,今生我们还会再相见吗?

一路骑行,一路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