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旅行是职业,工作就是写游记。

lolokeymimi 发表于 2015-7-15 21:33 你好,我也想像你这样走,可以加我微信吗lolokeymimi ...

嗯嗯 已添加,微信名是英文的对吧,我是唠叨呸
旅行是职业,工作就是写游记。

也许你的旅行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但这不重要,因为总有一些目光要看得比现在更远,我们终究要做回自己。——(2013.转山)

现实布满社会各个角落,却丝毫改变不了我对自由的执着追求,因为生活本就是经历一切风景...——(珠穆朗玛山下)

落在我们生命中的色彩有很多,可不能只看见了黑白!——(新疆喀什古城)

旅行是职业,工作就是写游记。
当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就要静下来思考怎样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人生...——(卓玛拉山口的天葬台)

每人都在寻找旅行的意义,当你觉得已经找到的时候,其实旅行的意义每天都不一样,因为每天都有走下去的理由…——(至环华旅伴程诚)

旅行是职业,工作就是写游记。 梦想不再是目的地,是享受追求的过程。——(红旗拉普口岸,中国最西部)
唠叨呸 发表于 2015-7-14 22:52 如果你问我的工作,那么我希望职业是旅行,直到这就是生活。 ...

支持支持
成都嘉立酒店 发表于 2015-7-16 17:10 支持支持

谢谢支持
旅行是职业,工作就是写游记。

已记不清做了多少疯狂的决定,频繁的就像这才是最真实的生活一样。对于狂野惯了的人来讲,可能平庸才是最难以办得到的疯狂吧。——(新疆戈壁滩)

在不同年龄段做自己想做并且需要做的事情会有不同的意义,才是幸福的事。——(朝圣路上,我与来自甘南的藏族阿姨们野炊)

怎样的人生才需要方向?顺其自然 随波逐流本是生命最初的去向,活着,只因我们不停地追寻着...——(色达.求佛)

楼主牛人
走吧,走吧
以梦为马,趁诗酒年华
有酒,也有故事......
零度眼泪 发表于 2015-7-29 15:42 走吧,走吧以梦为马,趁诗酒年华有酒,也有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