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2015年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穿越五台环保行

查看:20571 | 回复:130
发表于 2015-7-15 06:51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北岳驴 于 2015-7-15 06:54 编辑

由于种种原因,原定的草原天路经请示改为五台朝圣。于是,在预定的时间,集结预定的人员向着心中的圣地——五台山进发。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是朝台、穿越、净山和宣传,而提供赞助的则是创建于1996布来亚克,它是韩国隶属东进公司,是专门研究、生产野营、登山攀岩户外休闲服装及装备的高档品牌。

发表于 2015-7-15 06:5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北岳驴 于 2015-7-15 06:55 编辑

英文名“black yak”意为黑牦牛,品牌灵感源自韩国登山家姜太善先生攀登珠穆朗玛峰时,看到牦牛这种动物,觉得牦牛不畏风雪,这种默默坚强的毅力感动了姜太善先生,他觉得这种精神正是作为一个登山者最具色彩的一面,所以后来创立了布莱亚克这个品牌,所以可以说这是源自喜马拉雅的布莱亚克。

发表于 2015-7-15 06:5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北岳驴 于 2015-7-15 06:56 编辑

世界那么大,我要去走走!我们的口号:
活着,不怕经历跌宕,就怕平坦到没有经历;
行走,不怕风雨兼程,就怕各种滋味无人分享。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果有梦想,让我们一起去实现!
  2015 BLACK YAK“牛人牛队”全面启动,热爱户外,喜欢出行的朋友,约上一群一起疯的伙伴,带上BLACK YAK装备,带上我们的热情,去雪山,去雨林,去沙漠,去海洋,只要你有能量,天涯海角,无所不从!“牛人牛队”,你牛你就来!
户外关注环保,遵守山野之约!

发表于 2015-7-15 06:5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北岳驴 于 2015-7-15 06:57 编辑

关于《BLACK YAK山野之约》细则:
带走垃圾,不随地乱扔;
走小路,不踩踏农田;
除非呼救,不大声喧哗;
不吸烟,不燃放鞭炮;
使用背包,不用塑料袋;
不破坏花果树木;
"方便"之后用土掩埋;
背包有空地时,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
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

发表于 2015-7-15 06:5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北岳驴 于 2015-7-15 06:58 编辑

五台山,位于山西省五台县东北。以台怀镇为中心,周围屹立着东、西、南、北、中五个山峰,称作五台。五峰之内称台内。平均海拔 1000 以上,最高点北台叶门峰海拔3058 ,被称为华北屋脊。是一个融自然风光、历史文物、古建艺术、佛教文化、民谷风情、避暑休养为一体的旅游区。与四川峨嵋山、安徽九华山、浙江普陀山共称中国佛教四大名山。是中国佛教及旅游胜地,列中国十大避暑名山之首。200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文化景观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朝鲜也有一座五台山。

发表于 2015-7-15 06:5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北岳驴 于 2015-7-15 06:59 编辑

五台山,因其五座主峰峰顶平缓有如垒土之台而得名,这五座台顶上,分别供奉着文殊菩萨的五个法身,又称五方文殊。东台望海峰,海拔2795,有寺名曰望海,主供聪明文殊,拜之可使人聪明。北台叶斗峰,海拔3058,为华北最高峰,有华北屋脊之称,有寺名曰灵应,主供无垢文殊,拜之可心地纯净、一尘不染。中台翠岩峰,海拔2894,台顶遍布龙翻石,有寺名曰演教,主供儒童文殊,他是西方宗教中国本土化的典型产物。西台挂月峰,海拔2773,有寺名曰法雷,主供狮子文殊,拜之可使人勇敢。南台锦绣峰,海拔2485,有寺名曰普济,主供智慧文殊,拜之可使人获得无穷智慧。此外,在佛国中心台怀镇,还有一座黛螺顶,则集文殊菩萨的五种法身供于一寺。

我们这次的徒步穿越路线:南台→吉祥寺→南台→气象站→山门→金阁寺→狮子窝→吉祥寺→西台→中台→澡浴池→北台→鸿门岩→东台→台怀镇→南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