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4

2015年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端午节五大连池龙舟赛

2015.6.19五大连池第八届龙舟赛在三池子顺利召开,这是快乐之队首次承办如此大型活动。队友们一边组织节目一边还要参加比赛很辛苦体力严重透支,但是坚强的我们仍进入决赛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我有幸参加了这次活动,在这里感谢队长为我们争取的这次机会,龙舟赛每年一次以前都是各单位参加,今年能让我们这个徒步协会参加不容易。还要感谢‘布来亚克’提供的‘牛人牛队’的统一服装,让我们‘牛气冲天’

BLACK YAK,中文直译为布来亚克,意译为黑牦牛,系专门研究、生产野营、登山、攀岩等户外休闲服装及装备的韩国东进公司旗下的高档品牌。黑牦牛系我国青藏高原特有品种,生活于海拔3000~6000m自然环境恶劣的高原地带,极耐寒,终年以游荡的方式栖息于人迹罕至的高山峻岭、山间盆地、高原草原等环境中,具有极强的适应性。在高原地带骑乘和驮运的役畜,享有“高原之舟”美称。
1973年2月,姜太善(现东进株式会社社长,大韩山岳联盟副会长,汉城山岳联盟会长)等几位酷爱登山的年轻人在韩国汉城成立了“东进山岳”。这些年轻人根据自己的登山所需的服装、背包、帐篷及各类安全装备。通过不断的改进和开发,户外服装、登山背包及帐篷逐渐得到登山爱好者及有关团体的认可。1976年终于注册为PRO-GIANT,PRO-GIANT不仅是BLACK YAK系列登山户外用品的前身,也可以代表当时韩国登山用品的发展水平,1979年被选定为韩国童子军组织的指定野外用品供应商。
中国总代理:北京市布来亚克户外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北大街16号华彩大厦10层

BLACK YAK作为登山家创办并设计的户外品牌,崇尚“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顾客哲学,坚持“只为顾客提供经过极限条件检验的产品”的品质理念,追求产品性能和功能的卓越,追求设计上更贴近使用者在户外活动中的需求。
1998年BLACK YAK进入中国市场。BLACK YAK在中国一如既往地重视与环境的友好关系,注重与消费者的深度交流,倡导和推广“山野之约”户外生活理念。BLACK YAK每年组织形式不同的与环境保护相结合的活动,使消费者有机会去体验充满新奇的户外旅程和BLACK YAK高品质户外产品同时树立绿色户外生活理念。真正的户外玩家对户外装备有着特殊的理解,在极限的环境中,优秀的户外装备就是生命的保障。BLACKYAK如同一个伙伴,默默地陪伴在户外玩家的身边,始终保护着户外玩家们的安全。
2015年BLACK YAK 牛人牛队第三期全面启动,不管你是新驴还是老驴,只要你热爱户外,喜欢出行,快速找到你身边的小伙伴儿们,加入到牛人牛队的队伍中,带上布来亚克装备,带上我们的热情即刻出发,去徒步、去登山……,踏寻心中的那片美景、享受户外的那份轻松、挑战向往的新境地。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遵守《山野之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他人,一起环保出行。——2015让所有的队伍都牛起来!

户外关注环保,遵守山野之约!

关于《BLACK YAK山野之约》细则:
带走垃圾,不随地乱扔;
走小路,不踩踏农田;
除非呼救,不大声喧哗;
不吸烟,不燃放鞭炮;
使用背包,不用塑料袋;
不破坏花果树木;
"方便"之后用土掩埋;
背包有空地时,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
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