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美丽的泰国,自由行的天堂

这个代理点是我看到的全皮皮岛最便宜的价格。

其中到普吉岛只要200泰铢,真的是太实在了。
开始还有点担心上当,别人都卖350,他这家却只要200.还是相同的船。
但第二天来到码头,顺利上船后,窃喜到处转悠没有白转。七个人省下了1050泰铢。

到达普吉岛码头后,按计划我们要去拉威海滩吃海鲜、看神仙半岛的日落。
我就去谈租车事宜,在柜台上,我问泰国美女服务生,七个人去拉威海滩要多少钱,被告知要每个人150泰铢。
我转头就带着大伙出码头往普吉镇走去。我先前了解到的信息是,普吉镇有双条车通达各个海滩,每个人只要30泰铢,再加上从码头到普吉镇的交通费,也不会超过50泰铢一个人。
当我们刚出码头,没有走出100米时,那个美女服务生骑个摩托车追了上来,告诉我去拉威海滩可以包个车给我,价格是700泰铢。
想想大热天的转车还是有点麻烦,于是就接受了这个价格。
拉威海滩的海鲜市场很规范,在这里买海鲜很放心。加工就在市场对面,一排餐馆,选择你喜欢的餐馆加工就可以了。
美丽的泰国,自由行的天堂

我们7个人都吃到撑才罢手,最后还打包了一个菜。
每个人花费88元,吃了一顿海鲜大餐,极为满意。
吃饱了,吃撑了,看看时间,3点多了。接下来就消食吧。我们选择徒步3公里多去往有名的神仙半岛,也就是蓬贴海角。
这里的黄昏真的太美了,这里居然还不收门票。要在国内要你150没商量。可以说泰国自由行是性价比最高的。
美丽的泰国,自由行的天堂

看完了日落,到处找车回拉威海滩,却发现都是别人订好的。由于我们是从拉威海滩走过来的,自然没有预订车了。
没法只好再走回拉威海滩的酒店了。
好在晚上没了太阳的煎熬,大家反而走得轻松,很快就到了酒店。
独行老客 发表于 2015-7-15 20:42 对于出国玩,尤其是自由行,以前是不敢想象的。总是担心很多东西,比如:语言、货币兑换、线路设计、当地 ... ...

支持8264好活动
拉威海滩我们住的酒店没有提前预定,到了拉威海滩现去找的,价格900泰铢.房间宽敞明亮,环境很漂亮。
拉威海滩我只安排了一晚,两个主要的节目也都非常完美,一个吃海鲜,一个看日落。
接下来我们包车前往卡隆海滩,在那里我预定了秘崖酒店。
价格是1090泰铢每间房。
预定时看了一个介绍,感觉很不错。
到了以后,发现这里太超值了,环境,房间都没话说,床也超大。它的餐厅就建在悬崖上,黄昏在上面吃晚餐简直就是享受。
海风、晚霞、大海、激浪拍打崖下的礁石,还有不远处绵延的卡隆海滩都展现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