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湘西狼族户外-反穿小溪大明溪

查看:20643 | 回复:131

湘西狼族户外:
       有人说,这是一个“团队胜出、英雄淡出”的年代,团队精神就是发挥出1+1大于2的优势。在湘西狼族户外这个大家庭中,没有个人英雄,只有英雄的团队。我们每次活动圆满和成功,是我们的每个队友都付出了努力与艰辛,在危险和困难面前,仅靠个人是远远不够的。我们的目标是祖国的960万平方公里,我们的向往是团结,我们的希望是用自己的方式,用自己的毅力,走出不一样的世界,让自己的心灵去感受不一样的精彩人生,我们的坚持只因为身边你(狼友),狼友的存在让我们丢掉烦劳,留下快乐。我们穿越峡谷,翻越高山,流淌河流,我们徒手攀岩,不畏困难,悬崖速降,我们团结互助,煮酒言欢。在狼族,让你感受的只有温暖。我们就是这样一支由湘西泸溪户外精英组成的户外团队。——湘西狼族户外

时      间:2015年7月11日-7月12日
活动地点:湘西永顺、怀化沅陵
参加人员:无色、无聊、无量、无香、无鬼、无二、无癫、无风、田甜、燕子、小段、懒蛇、芳                     姐、威子、公猴子、疯子
活动备注:2015年7月11--12日,我们湘西狼族户外13人,无量下午1个人从大明溪直接溯溪而上赶到营地和大部队会合)+长沙赶来的3人(芳姐、威子、公猴子)共16人激情戏溯永顺小溪---沅陵大明溪。活动我们体会了朔溪、跳潭、武装泅渡、夜间捕鱼等等。
美女燕子

无鬼

狼族无癫

狼族无极(人送小鸡鸡)某些原因不能参加活动,特意一大早的来送行。

无香(因脸宽,豪气而得名宽哥)胆大细心,有责任的香姐姐

懒蛇,其实不懒只是不想动湘西妹子,每当我们不亦乐乎的时候她就一旁开始静静的看着我们冬眠

无风,号称古丈第一痞的闷骚男,同时和我们的癫哥是捕鱼行家,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护花大使。

无量,(有着不同寻常的骚气,别名骚骚量)极度活跃的小青年。为了参加活动单枪匹马的从后面赶来。
端木滴答 发表于 2015-7-16 08:45 湘西狼族户外:       有人说,这是一个“团队胜出、英雄淡出”的年代,填对精神就是发挥出1+1大于2的优势 .. ...

精神户外赞

疯子,一个认识不到一周的吉首朋友,是个非常乐于帮组别人的小伙子。

无聊(狼族一号男神,也是我们的主力摄影师)每次活动总能给你一些惊喜。

无色,狼族的队长,总是给一种很敬畏的领袖之风。

芳姐,一个在长沙工作的泸溪人,这也是她第一次户外。大方、热情并且很亲切。

田甜,狼族的女管理。是整个狼族都想“拿下”的女管理。

小段,非常可爱的美女哦。

无二,人称狼族弄神,也是个活跃份子。漂亮,豪气不拘小节的湘西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