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疯子们帽峰山溯溪之旅

最近我很疲惫,其实我最近也很忙,除了连着几周末都去参加培训外,每周的内部培训,夜爬跑步神马的,把我弄的像周董的牛仔一样,忙。

除了身体上的,心理上也有一些少少的抵触情绪,总是在想一些,说一些伤人伤已,犹如怨妇的话。大道理不懂,小歪理一堆,难到这就是妇人之仁,想的总不及他人长远,透彻。当期望值达不到内心所想,当收获值远远小于付出时,就会产生各种矛盾,也许,这就是问题所在,一切矛盾,在来自于内心的不满,和欲望的不满足。阿弥陀佛,不该不该。

其实,我觉得一切问题都不会是问题,看你如何调整,身体疲惫 ,就休息,心理疲惫,就释放。。我觉得能造成问题的是一个自由问题,当你所想的,你无法做到,甚至没办法去做时,就会产生一种负面情绪,然后是巴不得马上放弃所有,全力追逐你所要的。

我不知道我在忙什么,总之,黑眼圈告诉我,每天晚上我都很晚睡,不过凌晨不入眠。当我最近出处这种情景下,终于,培训结束了,然后,疯子们周六要去溯溪,跟上吧,当给自己放个松,好久没见了,周六去疯,周日美美的睡一觉。

7.11

我背着包顶着烈日飞奔在公交车后,原以为赶不上,却竟然让我上了车,车上几个熟悉的面孔,终于,没错过,上车了。

经过漫长的一个一个公交站,到达穗丰村下车,急忙吃了个早餐,等齐后面打的来的十几人,开始了几公里的水泥路。,接着就转入甜橙林,找到溯溪入口,牛熊年纪虽大,但记忆力还是不错的,时隔许久,果然他还是成功找到溯溪口。沿着冰凉的溪水直上,后悔没有穿溯溪鞋来,我当时头脑一热竟然穿了一双登山鞋,备用了一双拖鞋。因为总担心不小心踩到溪水里弄湿鞋子,所以走的相当慢,看着他们一个个下水从容穿过,嫉妒我的牙痒痒。

去年走这条线的时候,我在那片野香蕉林里,不小心碰到了马蜂窝,然后被狠狠的蛰了很多包,因为那是第一次感受到马蜂的围攻,所以对于这条无人行走,到处布满蜘蛛网的溯溪线,还是有一些恐惧的。

记得去年走这条线的时候没有这么多的荆棘和蜘蛛网,没想到这次来竟然这么坎坷,没穿长袖胳膊被划的一条一条的,中间有几处比较危险,挂好绳子一个个通行,兜兜转转的到达山顶有1点多了,坐在通风阴凉处,吃着大家带的水果,顿感人生是如此美好。

午餐过后走另一条溪谷下山,找到下山口切入山谷,没想到越往下走,水流越大,下到一条瀑布位置,我突然坐倒在水里,几欲起身未果,冰凉的溪水随着库管流进了鞋子里,不好,失鞋了,如此小心翼翼最终还是败给了枯枝上,因为没带登山杖随手捡来的枯枝折断我才倒地。

看着几处比较危险的地方果断放弃选择绕行,从旁边的荆棘林里穿过去,刺的胳膊流血破皮,带的皮肤衣没穿上,失策失策。

待我们一行人下到山脚走出溪谷,眼前豁然开朗,康庄大道,汽车呼啸而过,仿佛穿越了一个时代,从原始踏入到了现代。有那么一句话“远看似逃难滴, 近看像要饭滴;,仔细一看, 原来是吃饱撑得没事干滴,也许此时的我们,很入景吧。

踏着大道,一路向东,直奔景区大门公交站,坐上公交到达某人与某人相识的山庄,点几道好菜,喝几杯小酒,品着这里最出名的烧鸡,烧排骨,恶狼叫唤了一年的烧鸡,终于院长请我们吃了,果然很美味,虽然在这之前我一再对自己说,只吃素,不沾萦,不过看着色泽鲜亮,闻着味香肉嫩,如此之诱惑,又有谁能抵挡了得呢。

酒足饭饱后等公交车却是让人郁闷的事,等了半小时也不见有车来,气的我随便坐了一辆公交然后随便到了一站下车,结果下来就悲催了,不知道是哪里,也找不见公交站牌,询问周边的人才得知,这里没有公交站牌,继续前行走到广场,才得以找对公交坐车到地铁,结束这次的行程。

感谢院长的烧鸡

感谢疯子们的欢乐

感谢溪水的清凉

感谢有你们

感恩常怀心,欢乐伴君行!!

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感觉很厉害的样子,而且,还湿了。
侯赛雷,又采蜂蛹吃;
兔子精_li 发表于 2015-7-16 14:45

夏日了,难得的清凉的一天,真爽。
兔子精_li 发表于 2015-7-16 14:40 最近我很疲惫,其实我最近也很忙,除了连着几周末都去参加培训外,每周的内部培训,夜爬跑步神马的,把我弄 ... ...

好活动,支持一下!!!
广州周边也有真么好的溯溪,顶一个

这个季节最适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