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环游中国500天

在阳朔的一家油茶小店油茶配馒头此油茶非西藏的酥油茶,当地人可是把这油茶喝得津津有味听说其营养非常丰富可它味道实在太重我连一碗都没能喝下.

阳朔认识了不少朋友,印象深刻的是漓江边练英文、唱歌跳舞的云思阿姨们,她们都不是阳朔人却早已把阳朔当成自己的归宿。
云思阿姨借了2辆单车给我们,在十里画廊骑行还可以搭顺风车.

月亮山回忆
环游中国500天
环游中国500天 游山玩水之中又遇珍珍和阿琼,一起进入了月亮山,旁边围墙逃票进去的,开始女孩们还不太敢,她们之前从没干过这样的事,我们一起越过丛林登向山顶.

这个月亮山真的能够上到山顶,是整座山的最顶端,能够看到整个阳朔山水。刚认识的外国友人很开发,给我们分享了面包,珍珍她们却在镜头前显得羞涩。

山洞探险
环游中国500天
这个溶洞地势很低,是桂林地区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在去往遇龙河路旁就能看到,里面储满了清澈的地下水,但据说这个水碳酸钙极强不能直接饮用。

充实的一天,路上的意义是和朋友们一起探险
骑车经过时无意发现位于山腰上的山洞,有人工改造过的痕迹,估计是被废弃的景点项目。在此之前从来没探索过任何山洞,为此咱们还准备了手电筒和足够的电量,尝试之前从未做过的事情很是刺激。
第一次逃青旅
环游中国500天
估计大伙对逃车票、门票是见识多了,不知对逃青旅又有多少认识。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但有的时候也只能硬着脸皮上了。
晚上本来住在青旅的伙伴带我跟傻傻逃进青年旅舍,打地铺,很刺激。但第二天被外国友人举报了,说一个6人间怎么睡了8个人,地板上还躺着2个。
庆幸的是青旅掌柜们都能理解咱们,最后被收留,还能用厨艺来换食宿.

来自国外的背包一家
环游中国500天
“爸妈在哪,家就在哪!”谁说结了婚生了子就不能再疯狂的(阳朔十里画廊的路上,外国友人,一家4口都是资深背包客)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位离开桂林前认识的好友,照片摘自小强的空间日记。
那一年是2013初,第一次遇见他,小强在一家青旅做义工,当时还是学生他在练习英文考驾照,凑了点钱,买了辆2手自行车。
现在2年过去了,他曾获得赴美带薪实习机会,美国希尔顿酒店实习4个月攒钱1个月旅行
那辆2手的自行车也带他去了西藏拉萨,练习英文使他找到了一份外语导游的工作并拿到了新西兰打工签证,考取的驾照在新西兰可以开车自驾游。
在未来不远的计划里,他还要继续履行他的梦想,骑行海岸线、探险新疆沙漠、去非洲做自愿者等等的一切想法,也许年轻就是他的梦想!
环游中国500天

利用大学的4年时间,他走遍中国大江南北20余省。

火车、顺风车、骑行、借沙发、搭帐篷….他尝试一切能想到的旅行方式。

初识那会,他还在为环球的梦想做准备,练习英文、考驾照。

凑了点钱,买了辆2手自行车,跌倒无数次,却依旧梦想车轮远方.

环游中国500天

虽然路途有点艰难,不过还是顺利到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