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驿站东城门 也是景区的主门

东门也是景区的入口 友们游玩景区后到达西门 登楼 观城中全景及拍摄鸡鸣山 城楼上分布着南北各两个小楼体

天漠、天路
第二天的行程:《天路》及《丰宁大滩》
傍晚入住崇礼县城 距离东段入口桦皮岭30多公里 旅游旺季 一床难求啊

崇礼县在西汉、东汉和三国时属幽州上谷郡。西晋时属幽州广宁郡。北魏时属燕州。唐代属河北道伪州。辽代属西京道奉圣州。金时属西京路宣德州。元代上都路宣德府。明为少数民族游牧地。崇礼农业特产:荞麦、豌豆、土豆等。图为9元一份的蒸荞麦(还有凉拌荞麦),不过那卤可不咋滴

天漠、天路
都说崇礼的羊肉吃着地道 我请友们谈谈手把羊肉和孜然羊肉的口感  友们答曰:咸

怕这段繁华的东入口堵车 我们四点准时出发 呵呵 仿佛我们御驾亲征了一样 路上很安静 安静得我们仿佛不相信导航了

特别提示一下:野狐岭西段出(入)口处 9座(含)以上车限行 我们的依维柯向我们提出抗议 天路最陡段我们徒步了 可能是从小生长在山城里的缘故吧  这一路走下来并没有感受到天路的直上青天的陡也没有感受到后段路(出口)有多么的弯曲 稍有些失望

天漠、天路
白天是真儿真儿的晒啊  晚上摸着宾馆的厚被真感觉“太”温暖了 心里责备老板太不细心太不体贴了  但崇礼的夏啊 让我捂着被子老老实实的睡了一整夜 也正如宾馆老板所说:日夜温差大、崇礼没有蚊子

早上有些冰凉冰凉的 这里海拔1400 小家伙步行上天路 走得蛮来劲的呢 路上不时的出现爬坡时司机们用的天然阻挡工具:石头 这小家伙自发的把石头搬走 这一路走来 在这小家伙身上看到了诸多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