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发表于 2018-7-27 09:28 显示全部帖子
WinCB 发表于 2018-7-26 01:16
能给一个露营地的坐标么

就是河北坝上草原的东沟村,也叫情人谷,在那里拍摄过《我的父亲母亲》、《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暖春》、《别拿村长不当干部》、《锦秀中华》等十余部影视剧作。是不是听着就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村庄,可以导航过去,不过导航到附近的时候要留意了,在经过一个三岔路口时,有一块不明显的牌子,写着影视拍摄地几个已褪色的红字,还有牌子写着情人谷,你在那儿要打听一下,千万别只顾闷头跑,错过了路口。车开过一段平坦的乡间小路,在一处低洼处就会看到一个古朴又荒僻的小村子,看不出丝毫的特别之处,村子四面环山,一条小溪从村前流过,看得出村里一部分房屋已没人居住,这其中也包括当年拍过《别拿村长不当干部》的房子。在《我的父亲母亲》拍摄地,屋内依然留着当年章子怡和孙红雷拍摄时用的道具,听房主讲基本都没有挪动过。附近有露营地,拍摄星空,要去到旁边的小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