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箭峪岭山花烂漫秀美多娇——随冠之队探访霸水源头箭峪岭

7月18日 随冠之队31人探访霸水源头箭峪岭。  早8点50分到达青坪村开始登山,青坪村大山环绕,小河门口流过,每家每户门前的庄稼看着都令人精神。走在山间 流水淙淙 树荫清凉……
     11点30到达山神庙, 草甸广阔,山花多样,群山交错 山形秀美,后队尚远,游游转转赏草甸山花烂漫,黄红青兰镶嵌其中美不胜收,微风、蓝天白云畅游其间,美哉快哉!
      12:00登顶,休息等后队。14:00等齐后队后开始穿越,下撤拔高半个小时的样子, 植被茂盛 下山路径难寻产生各种分歧,  狮子、知音去找路。15:00左右乌云压来雷声四起,狮子果断下令原返。
    由于担心下大雨,一路不停,各种横切到山神庙,一刻不停抓紧下山,林间看见太阳露出来,放慢脚步悠哉下山,晚19:50发车返回。

箭峪岭山花烂漫秀美多娇——随冠之队探访霸水源头箭峪岭

各种叫不上名字的植物 !

箭峪岭山花烂漫秀美多娇——随冠之队探访霸水源头箭峪岭

各种叫不上名字的植物 !煞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