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开车去贵阳,邀同行!

本人21岁,宝鸡某单位正式职工,因一些繁琐之事,现停薪留职,外出散心!现在在青海,参加,柴达木第二届文化艺术节!顺道看看环湖赛,预计7月27日左右回西安!(有青海回西安或沿途的朋友也可联系,免费带回,一人开车倍无聊!休整一下,打算8月初去贵州看老朋友,顺道旅游!因自驾,现寻1~~3名友人共赴!(比亚迪F3,车况:6月份新车。配置:GPS导航,DVD车载电视。手动5速,ABS,EBD.液压助力转向。懂驾驶的最好帮开一人太累)加油我包。其他费用AA!
      贵州旅游景区:黄果树大瀑布, 黄果树大瀑布高77.8米、宽101.0米,是我国最大的瀑布,也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
                         夜郎洞风景区,距贵黄公路和320国道分别为15公里和17公里的普里山夜郎洞,与布依族石头民族风景点和黄果树风景区连成一线,总面积48.6平方公里。该景区有神奇壮观的夜郎洞、石花洞、蜂子岩洞、响水洞等大大小小的溶洞组成的溶洞群,以及天坑、燕峰斜崖等独特的喀斯特地貌,胜景云集,水旱溶洞景色各异,是世界上喀斯特地貌中一个特殊的溶洞群景区。曲径通幽处。难得的是,这里没有熙熙攘攘的游人,尽可怡然于天地山水之间。夜郎洞口是一巨大天桥,伏流由洞中涌出,现已探明洞内纵深1000余米,溶空总高近百米。共分三层:第一层为水洞,第二层和第三层为旱洞。
                          天河潭风景区,天河潭位于贵阳市花溪区石板镇西南5公里处,属花溪河上游冷饭河地段,这里有堪称贵州一绝的天生桥,桥高20米,跨度30米,桥面宽35米左右。在天生桥侧有一直径50米,深70米的溶蚀洼地,长年积水后形成潭,这就是天河潭了。

天河潭水清现底,明澈如镜,游人桥上穿行,水中形景相随,自成景观。沿山间石壁小道穿过天生桥洞便可进入天河潭,乘船至绝壁下的"龙潭洞",可贯通全山;漫步于壁下另一旱洞"天河洞",可饱览洞中千姿百态的岩溶景观,这里又是一个喀斯特地貌旅游观点。

贵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一的:红枫湖风景名胜区,是连贵州本地人都十分爱去游览的地方,它不仅仅因它的湖泊面积大更因它的湖上星罗棋步的小岛而吸引着本地的外地的游客。它的水域总面积为57.2平方公里,蓄水量可达6亿立方米,为贵州高原人造湖之最,据专家考证出来的数据显示,红枫湖比北京的十三陵水库大12倍,相当于6个杭州西湖。

红枫湖位于清镇市郊,距贵阳33公里,坐车也就不到一个小时。他的湖域水面东西可达2公里,南北长达25公里。湖域四周遍布红枫树,金秋时节、枫叶似火、湖水轻柔、互衬互耀,故名曰:"红枫湖"颇具诗情画意。
          还有市区公园,夜市摊,都是很不错的休闲去处!
          有意的朋友请联系:QQ176223315.注明:驴友。或短信:13991719935,董!
详细路线:西安出发---汉中---广元-----南充-----重庆---遵义---贵阳---重庆----成都---重灾区什邡市红白镇---德阳--绵阳---江油---广元--汉中---宝鸡-西安
支持一下,不知行程来回多少天啊
越长越好 。打算好好领略一下那里的风光